八八坑道高粱酒、蒙山花花生油落户临沂华糖名酒广场

2016-12-22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与会领导掀开产品红盖头,向经销商进行展示

  大众网临沂12月21日讯(记者 王巧)今天中午,由华糖名酒广场主办的蒙山花花生油和台湾马祖酒厂八八坑道新品上市发布会在临沂宾馆举行。来自临沂各地的共计200余位经销商齐聚一堂,在品鉴新品的同时,也完成青岛啤酒、皇家京都二锅头、温和王1号、温和王15年、绍兴女儿红黄酒、泸州老窖鉴赏级酒品的订货。

   

  临沂市糖酒食品总会会长、华糖名酒连锁董事长刘广宝发言

  临沂市糖酒食品总会会长、华糖名酒连锁董事长刘广宝在发言中表达了对经销商认可的感谢,并向与会经销商介绍了八八坑道高粱酒和蒙山花花生油。刘广宝说,八八坑道在临沂有很多假酒,而华糖名酒广场是八八坑道在临沂市指定的唯一代理,华糖的酒质量有保证。

   

  台湾马祖酒厂的八八坑道新品展示

   

  台湾马祖酒厂的八八坑道新品展示

  据了解,台湾马祖的八八坑道全由花岗岩构成,质地坚硬、不易风化,使其能良好的阻隔坑道外部的四季气候,让坑道内的湿度、温度极其稳定,形成得天独厚的藏酒之处。于是台湾著名的酒厂——马祖酒厂便将其用作酒窖,进而诞生了一代佳酿“八八坑道”高粱酒。

  八八坑道高粱酒以上等纯粮酿造、蒸馏萃取等工艺制作,其精华原酒生产后便窖藏于八八坑道中。经过时光密封的萃炼,酒中的醇和酸完美融合,生成的酯质让高粱酒的味道越发醇厚浓郁,更具有开瓶清香淡丽、入口醇厚绵柔、落口甘甜余韵萦绕喉间的独特口感。只有多年充分的窖藏发酵,方成就台湾经典白酒八八坑道特级陈年高粱酒的品质,八八坑道也因此成为台湾白酒界家喻户晓的窖藏酒。

   

  蒙山花花生油展示区

  提及花生油,刘广宝介绍到,中国花生看山东,山东花生看莒南。目前,山东省著名的花生油品牌有烟台的鲁花和青岛的胡姬花,来自临沂莒南的蒙山花将发挥地区优势和产品质量优势,打造成跟鲁花、胡姬花齐名的山东第三 “花”。

   

  蒙山花花生油展示区

  本次新品上市发布会和订货会,工作人员手拿各产品依次上台向经销商展示产品,此外,还增加了喝啤酒大赛、订货抽大奖等环节。

   

  订货会现场

  据了解,临沂华糖食品连锁公司(华糖中外名酒广场)成立20年来,一直专业、专一卖酒,卖好酒,卖名酒的经营理念,内设名酒行、洋酒行(填补临沂无洋酒行的空白)、张裕名品专卖(张裕葡萄股份有限公司唯一授权临沂专卖)、原装原瓶进口葡萄酒、进口啤酒等,汇集了中外高、中、低档各类酒水,现已有国内、国际2000余家知名品牌进驻华糖中外名酒广场(连锁),品牌直销,品种繁多,琳琅满目,名酒荟萃,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免去了消费者选购的东奔西走之苦,是临沂最大的中外名酒展销交易平台。

  华糖中外名酒广场连锁电话及地址:

  华糖名酒连锁-八一总店:

  电话:0539-8135559

  地址:八一路与金二路交汇处路南(启阳美食街南门对过)

  华糖名酒连锁-蓝湾店

  电话:0539-8131307

  地址:八腊庙街与桃园路交汇处路南(蓝湾国际A座)

  华糖名酒连锁-银雀山店

  电话:0539-8111882

  地址:银雀山路与沂州路交汇处向东100米路北

  华糖名酒连锁-开阳路店

  电话:0539-8152597

  地址:临西一路与开阳路交汇处西南角

  华糖名酒连锁-育才路店

  电话:0539-3597728

  地址:临西五路与育才路交汇处向东50米路南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