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烟草专卖局加强管理 确保完成走在前列目标

2016-12-27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大众网临沂12月2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马震)年底将至,兰山烟草义堂服务站召开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对照“走在前列”目标完成情况,分析梳理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查找存在的差距,明确原因和工作措施,始终保持务实上进的工作精神,确保圆满完成走在前列任务目标。

  兰山烟草专卖局对优势目标做好保持,对弱势目标加强分析,确定工作责任人,改变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结合市区局对当前工作的要求,围绕年初制定的走在前列目标,认真抓好落实,中层管理人员做好引导和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面对当前专销形势,坚持狠抓市场管理不放松,创新专卖市场监管模式,围绕市场动态变化,加大市场检查力度,保持市场监管高压态势。营销要根据货源情况,加强市场营销引导,把握好市场变化,调度好每天指标进度情况,提高与零售户的沟通协调能力,改善服务质量,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针对“走在前列”落后的目标,充分发挥专销结合的力量,深入了解市场,掌握市场,重点对销售收入、电子结算、市场状态、办案效果等落后的指标,开展针对性的提升,抓住重点,整合现有资源,力争有所突破。(兰山区烟草专卖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