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电影院落户临沂 有7个3D影厅

2017-01-17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7日讯(记者 王艳彩)大众网记者获悉,鲁信影城位于临沂市的第二家影院---鲁信影城家家悦店即将开业。影院设置7个3D影厅,1200余座位,力争为广大影迷朋友奉上更加精彩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鲁信影城家家悦店位于临沂市兰山区北园路与八腊庙街交汇处家悦城三楼,地处城市中心,交通便利。影城共设置7个3D影厅,1200余座位,其中1号厅为激光巨幕影厅,呈现出身临其境的3D放映效果;引进第二代多光路的3D设备、“圆偏振”3D眼镜等多项世界领先电影技术,影厅内均采用进口高端座椅、高起坡、宽排距实现观影无遮挡。

  目前,鲁信电影院线在山东已拥有自有和加盟影院五十余家,基本实现全省十七地市覆盖。开业当月,还有全民钜惠超低价观影活动,加入会员更有超多惊喜回馈。

   

   

   

   

初审编辑:王艳彩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