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国艾尔投资管理实现您的韩国移民梦

2017-02-22 0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7,移民首选韩国,韩国首选济州岛,三多与三好的济州岛,成为近年来国内移民的主要目的地。艾尔为您解读最准确的移民政策、攻略与福利,让您轻松实现韩国移民梦!

   

  背景

  据韩国媒体报道,居住在韩国的外国人数量又创新高,而华人更是成为移民潮中的主力军,韩国政府于2013年推出本金保障型基金投资移民计划。宽松的政策受到移民者的喜爱,加上政府引导有力,移民韩国成为国人首选的地区。

  移民优势

   

  距离上海仅1小时航程的济州岛,与国内城市相比,零工业、零污染,PM值不及北上广污染值的万分之一,更有超世界负离子含量40倍的最高品质氧气。1-2小时抵达北京、上海,3-4小时抵达深圳、广州、香港,移民韩国的同时,也可以兼顾国内的生意。

  为什么选择艾尔移民?

  无相关要求,无需体检,10天即可获得F2居留签证,政府指定投资产品,投资5年,即可获得永久居住身份。韩国艾尔投资管理(株)自创立以来,得到了客户莫大的认可,王先生感激的说:“韩国艾尔投资管理不仅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更有一站式的保姆服务,从前期协助我们准备申请材料,到专业翻译小李的全程陪护,让我们轻松实现投资及申请。很感谢艾尔移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