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亚振家具3月4日盛大开业 海派风尚倾城绽放

2017-03-04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3月4日上午,临沂亚振家具开业庆典在富尔玛顺和家居生态城隆重举行。上百位新老客户、嘉宾和媒体朋友到场祝贺,共同见证临沂亚振家具启幕的历史时刻。
  

     典礼上山东顺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玉玺上台致辞,祝贺亚振家具顺利开业,并希望亚振家具能为更多的临沂消费者送去优质的家居服务。临沂亚振家具总经理徐月女士致辞感谢,表示亚振家具将以精湛的技艺和高贵典雅的设计,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家具产品,让更多客户分享亚振家具带来的海派家居生活体验。

   

  仪式现场6位青春靓丽的模特带来了海派旗袍走秀表演,让到场嘉宾领略到了海派文化的魅力。作为海派西式家具的代表,传播海派文化,引领海派生活,一直是亚振承担的责任。临沂亚振家具也将秉承这份责任,为临沂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海派家居文化。

   

  亚振家具创立于1992年,是一个拥有20多年历史的家具品牌,也是中国海派艺术家具的领军品牌。20余年来,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作品荣耀入驻人民大会堂、国宾馆等高端场所,成为国家领导人接见国际政要的指定尊选家具。同时亚振家具还连续结缘三届世博会,成为上海世博会中国馆、韩国丽水世博会海洋馆、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的合作伙伴。

  

  (亚振家具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据悉,3月4日-12日,临沂亚振家具开业期间,准备了多重礼遇回馈新老客户。顾客进店即有礼品相赠,签单还可参与红包抽奖,并可享受最高10万元惊喜大礼,同时推出了数十款特价产品限量抢购!

  

  地址:富尔玛顺和家居生态城东门电话:0539-8658733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