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欢乐送油站”·“靓丽女人节 运动更健康”精彩举办

2017-03-08 1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丽舒 徐腾腾
play
" />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以“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精心设计,开展了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趣味活动——靓丽女人节 运动更健康!

  此次活动以“团结、竞争”为主题,组织了穿针引线、足式保龄球、沙包投准、企鹅漫步、摸石头过河共五项趣味活动。活动开展进行中,女职工们队内团结合作,队外你追我赶,展现了女职工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团结一致,互相激励的风采,她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树立公司女性形象,她们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工作中,她们不惧严寒酷暑,勤勤恳恳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服务顾客。

  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坚持企业关心人人,人人关心企业的理念,从细微之处关心关爱女职工,定期组织女职工体检,关心女职工的身体健康,定时发放劳保用品及日常生活用品,公司不仅注重物质福利,更注重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开展员工帮扶计划,为员工提供系统的、长期的援助与福利,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使女职工们成为中石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臧丽舒 徐腾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