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临沂石油315在行动 帮您辨识真假中国石化加油站

2017-03-15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临沂作为全国物流之都,成品油需求量较大,在品牌效益驱动下,个别社会加油站喜欢“傍名牌”,假冒、仿冒中石化相关标识假冒成都足以以假乱真,给消费者造成很大困扰,因为一不小心有可能加了假冒中石化的“地沟油”,严重损害了广大消费者的权益。

   

  如何区分中石化加油站和仿冒中石化加油站的区别?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中石化临沂石油公司帮助广大消费者擦亮双眼,辨别真假中石化加油站,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 

  先让我们看几张足以以假乱真的仿冒中石化加油站。

  

   临沂出现的假冒中石化加油站的标准格式,和中石化罩棚一模一样的装潢,与“中国石化”汉字标识相近的汉字标识和英文字母如果不是专业人士,很可能误认为是中石化加油站。  

  针对假冒侵权行为中石化临沂公司多年来一直采取法律维权的方式,对侵权加油站进行诉讼,拆除侵权标识,维护自身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经过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成品油市场整顿工作和多年依法维权,假冒侵权行为在临沂逐步减少,但仍存在个别漏网之鱼。如果消费者误加了假冒加油站的油品,不但油品质量得不到保障还会存在日后维权难等问题。如何去真正的中石化加油站加油?教广大消费者三招辨别真假中石化。

  一、 擦亮双眼,认清标识。

  根据中国石化统一品牌战略,中国石化加油站和易捷便利店里注册使用的商标有七个,认清这七个商标就不会被假冒加油站蒙蔽双眼。中石化临沂公司制作了商标维权手册帮助消费者辨别真假。 

   二、一卡在手,各地加油。 石化加油卡可在全国各地的中国石化加油站使用。所以是否能中国石化加油卡加油是检测油站真伪的有效方式

  

  

   

  三、留存发票,维护权益。

  正规的中石化加油站开具的发票都是印有中国石化为抬头的正规发票。这种发票是“山寨”油站开具不了的,他们一般通过开具收据或者开具其他收款单位名称的发票来蒙骗消费者,索要发票也是辨别加油站真伪的“法宝”之一。

  这里郑重提醒广大消费者中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设立了商标维权热线05398091190,如果消费者发现社会假冒站,也可打热线进行举报。

   

  臧丽舒  张淑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