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长城宽带“长爱公益”:关爱失独老人 一起让爱回家

2017-03-27 2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3月25日起至4月30日,临沂长城宽带将推出“长爱公益”行动,在临沂市内寻找失独老人,为他们免费提供家庭百兆宽带,为失独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

       今年1月,长城宽带在北京率先发起“长爱公益”行动,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获得了国家部委的认可与支持。临沂长城宽带积极响应本次公益行动,25日-26日,临沂长城宽带在鑫盛家园、鑫城社区,正式启动“长爱公益”行动,为临沂的失独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热情,让爱联动,传递爱之火。

   

  临沂长城宽带总经理杨坤表示,“长爱公益”让长宽人深刻的意识到,一条宽带并非冰冷的纽带,临沂长城宽带希望用一条宽带打开更多家庭的活力,向他们传递温暖的问候,送去更多的欢乐。本次活动将邀请知名媒体全程参与报道,让“长爱公益”在阳光下绽放。

   

    申请方式:

    1.临沂地区失独老人在有临沂长城宽带网络覆盖的区域拨打95079客服电话进行申请或联系临沂长城宽带营业厅进行申请。

  兰山营业厅:17030280001

  北城新区营业厅:17030280007

  河东营业厅:17030280008

  罗庄营业厅:17030280009

     2.老人需提供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卡或到街道开具无子女同住证明、身份证、户口本户主页、索引页。

    其他注意事项:

  1. 一位老人只能申请一条免费宽带。

  2. 家中已经使用长城宽带的,到期后可以直接变更为免费宽带。

  3. 在您的使用过程中,如发生网络故障或者产品问题,均可拨打客服电话:95079进行免费的维修与更换,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4.若一年免费宽带到期后,老人可持相关证件到营业厅登记可免费续用下一年宽带。

  欢迎临沂市政府部门与媒体参与宣传长爱公益活动,我们也呼吁全社会都能以此活动为契机,将长爱活动分享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失独老人,您可拨打客服电话95079进行咨询,长爱行动在路上,让我们一起携手为失独家庭送上温暖与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