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店零售进入2.0时代 临沂棒球手公司免费皮鞋美容

2017-03-29 1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精英集训班》棒球手专场培训开课

顾客体验皮鞋美容服务

  随着我国加快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在神州大地上激流涌动,临沂棒球手公司走向了创新的道路。据了解,棒球手“1+1模式店”改变了鞋业界传统的只卖鞋的模式,升级后还包括经营擦鞋、修鞋、皮鞋美容、皮具护理等服务项目。棒球手的会员在店里买的鞋,终身免费享受100多个皮鞋美容项目。

  “太不可思议了,穿旧的皮鞋还能修成这么新。”28日,在临西八路与大山路临沂鞋城的棒球手“1+1模式店”里,市民张先生看到补色之后的旧鞋惊讶地说。

  3月25日-28日,临沂棒球手和吴迪1+1模式公司强强联合,在全省打造百家“棒球手1+1模式”店升级工程拉开了序幕。两年内,棒球手品牌山东总部总经理郝西猛带领团队到吴迪1+1模式公司经营的鞋店考察多次,今年3月初棒球手(休闲鞋)山东总部领导层多次到吴迪1+1模式公司秘密商谈棒球手直营店升级工程的重要决定,并最终签下了合作协议。

  棒球手与“1+1模式”创业团队的签约成功,标志着鞋业零售业进入了新零售2.0时代!“我们双方的强强联手,将使棒球手品牌领先其他同类鞋业品牌3-5年!棒球手品牌也因此成为第一个进入“新零售时代”的品牌!”郝西猛充满信心地对记者表示。“这是零售界的标志性事件和里程碑事件!甚至可能成为新零售时代和旧零售时代的分界线!”

  “在未来半年内,我们要把棒球手1+1模式店迅速升级为1+1+1模式店,进入零售3.0时代!”签约仪式后,吴迪1+1模式创业团队带头人吴迪立刻给公司的研发团队下达了新的任务。而公司联合创始人孔红星则偷偷地对记者说:“其实吴总在去年就已经把4.0模式的详细内容都已经制定实施完了!吴总为了这个模式整整探索了十一年!要不然他哪会这么胸有成竹!

  作为一个创业团队,吴迪1+1模式创业团队研发出了一种新模式,被棒球手品牌看中,一次性在全省全面签约。模式的背后是什么?

  对于鞋业界来说,吴迪1+1模式公司应该是一个高新团队、高知团队,这在国内鞋行业中是独一无二的。“1+1模式”创始人吴迪大学毕业后在政府、媒体、学校、工厂等任职,最后辞职创业开起了“研究生”修鞋店和鞋店。经过多年的经营摸索,吴迪经营的鞋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吴迪也被评为全国大学生创业导师,山东十佳创业标兵、全市十大新闻人物、全市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吴迪的创业团队是有一名研究生、六名大学生和一批销售实战精英组成的,“我们做任何事,应该符合商业文明发展的规律,应该是前进的,而不是后退!”

  鞋业零售1+1模式是在传统行业的基础上进行的一种创新。“一个20平方的小鞋店一年净利润80万,可一般的店只能挣7、8万,净利润率超出800%,是同等规模店的7-8倍!这就是创新!”当记者问到1+1模式创始人吴迪时,他简单介绍了一个小店创造的“十大奇迹”,并用几个字总结了成功经验,“一招鲜吃遍天”。

  吴迪说,创业不仅仅是挣钱,人活着要有情怀,中国的工业已经落后了欧美2个时代,德国进入4.0时代,简单来说,代替所有人工,可中国工业还是1.0时代,甚至没有进入2.0时代,工业是一个国家的命脉,商业也是如此,中国商业仍处于传统模式,不符合商业文明的进步。1+1模式就是让中国零售业进入2.0时代,让整个传统行业提高档次,让消费者享受2.0时代!

  十一年了,吴迪1+1创业团队,只做了这一件事,那就是摸索模式。“这么多年,也有朋友让我和他们一起去涉及房地产、旅游等行业,但我都没有去。”吴迪说,做一个事就要把这个事情做专、做精。所有的内容一个字一个字琢磨的,十一年的实战经验总结出“7+1模式”!让中国零售界进入新的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