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国粹鲁酒典范 兰陵酒为“好品山东”代言

2017-04-07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聚集齐鲁大地名品的“好品山东”在央视《朝闻天下》栏目正式开播。据悉,此次有众多优质品牌参与“好品山东”央视品牌展播的遴选,经过严格的评审,有着“千年国粹、鲁酒典范”之称的兰陵酒凭借淡雅浓香的甘醇口感以及韵味十足的历史气息,成为鲁酒唯一入选品牌。

  “好品山东”是山东实施质量强省,促使企业加快品牌形象建设的有力保证,已连续三年被写入《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深入实施质量强省、加快推进品牌战略,扩大“好品山东”的区域影响力。政府将会对山东多个企业品牌点名支持,不断向企业品牌建设给予肯定,希望自身质量强、发展快的企业继续发挥“企业领头羊”的作用。

  喝兰陵美酒 交天下朋友

  兰陵美酒之所以备受“好品山东”推崇与其浓厚的文化价值是分不开的。自2003年以来,兰陵不断深化内部改革,创新管理模式,以兰陵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为基础,以产品结构调整为切入点,提炼、创新、传播企业文化,让文化与品牌融为一体。同时,兰陵美酒能够根据千年古酒典籍配方,以现代工艺潜心研究,历经数年酿造,蕴含着浓厚的历史气息,以独特的角度,诠释了兰陵的历史,也孕育了千年的传承。另外,兰陵美酒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一杯普通的酒,更多的是在品酒的同时,可以读懂一份历史,回忆一份初心,品出一份真诚。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品牌建设的有关指示精神,2017年,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将积极借力好品山东,进一步加强质量品牌建设,充分利用好品山东优势品牌推广资源,在鲁酒复兴关键的历史时刻,一定会抓住机遇,快速推动山东白酒产业集群的发展,导航鲁酒实现全面振兴,为中国酿酒行业的进一步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实现再次腾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