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惠民早餐“消费者满意月”暨放心早餐 社会监督员招募活动正式启动

2017-04-17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王秋萍
play
" />

“消费者满意月”暨放心早餐社会监督员招募启动仪式现场


惠民早餐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霞发表讲话

  大众网临沂4月17(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王秋萍)正值惠民早餐成立8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倾听顾客心声,进一步提高惠民产品和服务质量,4月16日上午,惠民早餐特举办此次“消费者满意月”暨放心早餐社会监督员招募活动。会议当中,惠民早餐公司副总经理刘霞就本次活动做了介绍,并一一解答了媒体和消费者们所关心的众多问题。30余家中央、省、市媒体记者,实地深入惠民早餐中央厨房参观,饶有兴趣地听取了生产有关情况介绍,提出政府和百姓关心关注的问题,见证了惠民早餐从原料采购、生产加工、冷链运输到网点售卖的“六个统一”阳光管理体系,对惠民早餐“惠泽天下,食以厚民”的企业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知,对惠民早餐“做百姓放心早餐铸中国早餐品牌”的成功实践给予高度评价。


用图片记录身边的惠民,讲述与惠民的难忘故事,有奖征集活动已经开始

  据悉,自4月17日起至21日,为期5天的消费者满意度问卷调查暨放心早餐社会监督员招募,将于线下、线上同步进行。其中,线下问卷调查将分区域、分批次在各县区内,共计51个早餐网点展开,消费者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前往就近地点(具体见文末)参与问卷调查,将获赠惠民早餐代金券。同时,也可通过添加关注惠民早餐微信公众号(huiminzaocan),根据提示参与线上调查,提交问卷后即可领取随机现金红包。

  同时,惠民早餐公司将在全市范围内招募放心早餐社会监督员50名,并可享受一定待遇,有意向者同样可以在活动期间,通过指定地点报名,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后根据提示报名参与。

  惠民早餐将于今年5月迎来集团8周年庆典,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和认可惠民早餐的广大消费者,特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开展有奖征集活动,邀请新老顾客用图片记录身边的惠民,讲述与惠民的难忘故事。征集活动最终将以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1000元、800元和500元。有兴趣的消费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大众网记者了解,惠民早餐成立于2009年,先后在山东省泰安市、河南省信阳市、驻马店市、湖南省长沙市、河北省保定市等7省市成立分公司,实现惠民早餐集团公司的跨越发展。其中,临沂惠民早餐已在各区县累计开发网点近800个,每日为近30万人提供健康、绿色、放心的营养早餐。惠民早餐投资1.2亿元建设完成集标准化生产、包装、冷链、配送为一体的生产加工配送中心和食品质量检测体系,拥有20000平米的全国同行业中最先进、规模最大的中央厨房。   

  顺应市场发展、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惠民早餐特别研发生产了绿豆粥、绿豆爽、绿豆冰沙等新产品,新品全部以绿豆为原料,具生津降火、清热解毒等保健功效。新品已于4月陆续上市,广大消费者可于惠民早餐网点购买品尝。

  质量比生命更重要,是惠民早餐始终恪守的企业生存观。惠民早餐衷心感谢多年来一直支持和信赖惠民早餐的广大消费者,立志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美食文化回馈社会。

1:惠民早餐“消费者满意月”线下调查活动时间及位置明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