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服饰高级私人定制南坊会所开业庆典举行

2017-04-21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王秋萍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1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王秋萍)人间美景四月天,国人新装换新颜。4月21日的北城新区蓝天白云,风和日丽。成都路国人服饰高级会所人头攒动,好不热闹。上午10时58分,国人服饰高级私人定制南坊会所开业庆典隆重举行。山东地王集团董事长及集团领导出席盛典,临沂市小额贷款协会等50余家祝贺单位和10余家媒体莅临盛会,共襄盛举。

   

  国人服饰高端私人订制南坊店总经理薛楠致辞

  国人服饰高端私人订制南坊店总经理薛楠在致辞中向莅临盛典的各位领导及客户介绍了南坊高级私人定制会所的筹建情况。她在致辞中介绍到,南坊店是国人金标高端定制店,店内面积300余平米,店面形象高档、简明、时尚不失内涵。主要经营高端商务正装、时尚休闲、高端女装等经典产品系列,定制面料为进口意大利高档面料,单量单裁,纯手工工匠缝制,秉承挑剔的血统,成就苛刻的品质,不趋同,自趋势,完全私人个性化定制。

  国人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家鑫、山东地王集团总裁徐磊分别致辞,向南坊店开业大吉送去美好的祝愿。

   

  山东地王集团总裁徐磊作重要讲话

  集团总裁徐磊在致辞中讲到,国人服饰高端私人定制南坊店的开业,是国人2017品牌定位提升布局的重要一步,是重塑国人高端品牌的关键举措和具体体现。

   

  国人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家鑫致辞

  国人服饰副总经理李总在致辞中介绍,国人服饰高端私人定制南坊店,是高级私人定制会所店,是国人服饰实行三年发展战略,全面进入“创新品牌”模式,落实金标高端定制路线的营销实践和重要举措。作为承载国人品牌金标高端文化的重要形象载体,国人高端私人定制会所店力求通过多品牌全品类运作,输出品牌文化故事,重新塑造品牌精神。

   

  11时18分,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集团张董事长及徐总裁、国人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新荣等集团公司领导登台为国人服饰高端私人定制南坊店开业剪彩,一时,鞭炮、礼炮、彩炮,百炮齐鸣,彩花齐开,店面上空绚烂多彩,万千彩球带着美好的祝愿飞向蔚蓝四月天。

   

  剪彩仪式结束后,莅临盛典的领导和客户纷纷到店内参观,一睹私人定制高精尖的国人气质和国人雅儒中正的品牌内涵。

  国人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新荣女士接受大众网记者现场采访,她向我们介绍,近几年来,国人服饰一直在打造更适合国人品牌发展的原创设计师团队,将金标打造成私人订制高端产品——新中装,植入品牌文化,渲染品牌内涵,融入中国民族文化元素,将金标打造成国人服饰文化名片和符号载体。国人服饰-高端私人定制南坊店,依据社会精英人群的服饰消费文化诉求,解构金标内涵,重点打造高端专属,私人定制,满足高端消费群体的需求,让更多的精英认识国人,走近国人,体验国人。国人服饰公司将进一步围绕市场多元化需求,着力完善产品研发,精益求精,全力打造国人品牌新形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多元的产品与服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