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对于摩拜“红包车”,这样领红包更方便

2017-05-04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摩拜单车宣布在全国上线“红包车”,“红包车”的上线目的是为了能让各大城市在用车高峰时,合理分配单车资源,靠人力骑行的方式实现车辆智能调配,从而大大缓解单车使用时的潮汐压力。

  摩拜单车之所以实行这种方式的原因是,随着共享单车投放量逐渐增大,城市早晚高峰出现了局部车辆供需失衡的“潮汐”现象。在有些用车的热门地区,根本无车可用,但是在一些用车较少的地区,确又闲置着大量的单车资源,“红包车”本质上就是雇佣人,将单车骑行到地铁、商圈等热门、单车资源又少的地区。所以从这一点上我们不难看出,“红包车”一般情况都是在使用频率低、停放位置较为偏僻的地方。使用红包激发用户找到这些车辆,并骑到热门区域。

  从目前网上用户的使用情况看,只要你使用摩拜APP找到附近的红包车后,不仅可以免费骑行两小时,完成骑行10分钟的任务后,还能获取最低1元、最高100元金额的现金红包,红包金额累计超过10元后就能通过支付宝提现。不久后,摩拜红包车还将开通微信提现功能。这一功能一经推出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靠经济补贴的方式缓解单车的潮汐压力,真的能长久吗?

  很多网友都对这种解决“潮汐压力”的方式产生了质疑,“红包车”的功能确实能在一段时间,一定程度上解决单车的“潮汐压力”,但是补贴之后呢?当“红包车”消失之后,如果摩拜还不能有效破解单车使用的“潮汐压力”问题。那么这一波的红包补贴,也将失去意义。

  更重要的是,红包车推出之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火热,因为骑行是人们日常生活阶段性的活动,谁都不能随时随地骑行出去找红包去。所以与其骑车去找红包,还不如没事在家、在单位、在路上随时随地领YO8红包!

  YO8红包app是扬速集团旗下最新推出的一款红包社交APP,前期主要推出红包功能,只要注册就可以随时随地领取各种红包。注册红包、邀请红包、金币红包、定点红包等等各种红包都可以随时领取。并且满20元就可以提现,相对于骑行出去找红包,来YO8领现金红包可是轻松多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