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华健身助力国家健身健美集训队 预祝亚锦赛永创佳绩

2017-05-08 14: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陈璐 王秋萍
play
" />

  中国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集体合影

  大众网临沂5月8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陈璐 王秋萍)5月7日下午,中国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媒体见面会在庆华健身恒大华府运动中心顺利举行。中国健美运动协会训练基地委员会主任、中国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管理、山东省健美协会副主席李庆华,中国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管理纪凯莉,中国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教练员张惠明、林鸿严、郭勇、向再华,以及中国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A队的运动员们共同出席了本次媒体见面会。

   

  中国健美运动协会训练基地委员会主任、中国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管理李庆华

  在本次媒体见面会上,中国健美运动协会训练基地委员会主任、中国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管理李庆华首先致辞。李庆华讲到,国家健美队在中国健美协会的领导下,近几年成绩飞速发展,世界冠军、亚洲冠军不断涌现,本次的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将在蒙古国乌兰巴托如期举行。庆华健身作为国家健身健美的训练基地,为本次集训作了充足准备,吃住练等都考虑的面面俱到,从食品安全到宿舍管理,都达到了最高要求,力求服务好国家队的每一位成员,让他们能够科学高效的完成赛前集训。

  李庆华告诉大众网记者,国家队本次集训,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心和大力支持,在日后的训练定会珍惜集训的每一天,刻苦训练,在即将到来的亚锦赛上,力争为国争光,展现当代国人的风采。

   

  中国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管理纪凯莉

  中国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管理纪凯莉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为了不负庆华健身的付出和贡献,不负社会各界健美爱好者的支持和期望,国家队有责任也必须全力以赴的进行训练并在赛场上取得最佳成绩!

   

  中国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运动员代表柏堂静

  中国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运动员代表柏堂静向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她在这段集训日子里的收良多,面对这么多人的支持和鼓舞,教练员的每一次全程指导、庆华每一位家人无条件的付出与奉献都使她肩上责任之大,唯有加紧训练,努力备战,获得好的成绩才能回报每一位曾为国家队付出的人!

   

  中国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为庆华健身送上签名T恤

  中国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的每一位成员均表示,拥有全国最好的教练团队和训练场地,他们没有理由懈怠。他们必将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让五星红旗在乌兰巴托迎风飘扬!

   

  中国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管理、教练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5月11—13日,山东省健身健美锦标赛将在庆华健身文化中心店隆重举行,届时全省最顶尖的健美健身运动员都将齐聚临沂,上演一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5月14日,中国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汇报演出将在庆华健身恒大华府运动中心上演,将为大家呈现本次集训的成果!

   

  中国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运动员陈宝

   

  正在训练的运动员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