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油才有好报 山东金胜粮油母亲节为爱“加油”

2017-05-13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陈璐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13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陈璐)时光流转,岁月更迭。又是一年母亲节,为感恩母亲,5月13日大众网临沂站联合山东金胜粮油集团等多家单位发起“回味爱之初,妈妈的菜我来做”活动。山东金胜粮油集团临沂办事处时登华时经理作为大赛评委之一出席此次活动。

   

  山东金胜粮油集团临沂办事处经理时登华

  上午9时30分,“回味爱之初,妈妈的菜我来做”活动正式开始。“请1到4号家庭带着做菜原料到做菜区做好准备。”主持人话音刚落,一阵阵花生油的香味就飘到观众席。临沂技师学院大赛班的宋希鹏告诉大众网记者,从专业的角度来看,这次比赛所用的金胜高油酸花生油就非常不错,还在观众席的时候就闻到香味了,而且一闻就知道这油是好油。

  

  参赛选手正在炒菜

  山东金胜粮油集团临沂办事处的负责人时登华告诉大众网记者,此次比赛所用的金胜高油酸花生油是最新研发上市的高端油品,油酸含量是普通花生油的1.5倍,油酸含量媲美于橄榄油。和橄榄油相比,金胜高油酸花生油不仅健康,还更适合煎炸烹饪。炒菜的时候,高油酸花生油烟点高达230℃以上(普通油烟点在180℃),耐高温,能有效减少反式脂肪酸及苯并芘的产生,并能减少油烟油渍的产生,确保人体呼吸道健康,创造洁净厨房空间,让您远离油烟。

  

  山东金胜粮油展位

  在金胜粮油工作9年的临沂办事处的刘学实经理告诉大众网记者,集团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对他的感触特别深。“做产品先做人品,做好油才有好报。这是我们集团董事长高凤山多年以来的心得,也是我们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和经营理念。还记得刚来集团,在企业文化培训会上最先印在脑中的就是这句话。”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山东金胜粮油集团下设十二个集团控股公司及机构,是一家集油脂花生、生物科技、外贸进出口、餐饮旅游、电商物流、生态农业等多种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集团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和国际领先的检测实验设备。集团主要产品有,“金胜”牌花生油及系列植物油、原花青素、花生类、瓜子类等。研发新上市原生初榨花生油、高油酸花生油等高端油品。公司主导产品“金胜”牌花生油先后获得了“全国首届放心油”、“国家无公害农产品”、“国家绿色食品”、“国家有机食品”、“山东名牌”、“山东省食用油十大品牌”等荣誉,“金胜”商标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