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商家-----海孚实力见证 山东海孚石化顺利成为阿里巴巴实力商家

2017-05-14 0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严把质量关

必维集团工作人员深度验厂

  近日,山东海孚石化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全球知名检验认证机构法国必维集团深度验厂,正式成为阿里巴巴实力商家。

  实力商家是阿里巴巴推出的全方位体现卖家实力的全新服务,其目的是满足买家对源头品质货源的要求。实力商家需经过严格的资质审核,需为买家提供多样特色的保障服务。

  山东海孚石化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白沙埠镇,是一家专业从事润滑油研发、生产、储运、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工业润滑油、车用润滑油等产品,目前拥有硕力、加利多、扬力三个自有品牌,客户遍布全国各地,成为实力商家名副其实。

  “成为实力商家,是阿里巴巴集团、必维集团对我们实力的认可,更有助于增加客户对我们的信赖度,促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在这里特别感谢阿里巴巴和必维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也特别感恩信任、支持海孚石化发展的所有朋友。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质量为本,积极完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以此回报社会。”董事长杨春林如是说.

  “海孚石化成为实力商家,证明其在公司规模、产品质量、服务体系等方面具备了相当实力,让我们向客户推荐海孚产品的时候多了一份底气,成交率也更高了。”广州的一位经销商对此深有感触。

  “我们公司原来使用的润滑油出现了质量问题,所以尝试着在阿里巴巴寻找新的货源。说实话,因为有了前车之鉴,我们在寻找货源的时候很谨慎,只选择那些资质比较好的企业作为考察对象。在浏览到山东海孚石化有限公司的店铺及产品时,实力商家的牛头标志让我眼前一亮,再通过查阅第三方权威认证报告,我对该企业有了进一步了解,认可了其实力,购买时也放心多了。事实证明海孚的产品质量、服务都是一流的,价格也亲民。我又把它推荐给了很多朋友使用,反响都特别好。”山东滨州某私营企业业主通过实力商家成为海孚产品的忠实拥泵。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