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研发升级 沂蒙老区集团举行丁酉年春季封藏大典

2017-05-22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play
" />
   

  山东沂蒙老区集团技术研发中心启用暨丁酉年春季封藏大典活动现场

  大众网临沂5月20日讯(记者 王巧)19,山东沂蒙老区集团技术研发中心启用暨丁酉年春季封藏大典举行,来自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山东省酒业协会、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山东省副食品流通商业协会的技术专家以及沂蒙老区集团的各地的经销商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山东沂蒙老区集团董事长、总裁滕善华首先致辞

  山东沂蒙老区集团董事长、总裁滕善华首先致辞。临沭作为东夷文化的发源地之一,酿酒历史悠久历经春秋、魏晋、唐宋明清至现代一部美酒史浩浩荡荡传承有序。而今,沂蒙老区酒业这片人杰地灵的红色土地上,用朴实的性格、扎实的脚步高尚的情怀谱写了一部可歌可泣的企业发展史。目前的沂蒙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白酒生产和销售为化工、农业科技房地产开发、生物制药、矿泉水、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马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沂蒙老区集团的工匠精神。马勇说,沂蒙老区集团投巨资打造技术研发中心就说明了集团自己的高标准要求和自发形成的行业使命感。集团以自身的行为展示了山东人的踏实、本分真诚更践行了对待做酒文化的虔诚敬畏之心。正如《中国酒业工匠精神宣言里所倡导的那样——“少许浮躁,多许纯粹;少许近利多许钻研;执念守不忘初心至纯至美,至善至诚”

  在相关行业协会领导和和技术专家的见证下,沂蒙老区集团技术研发中心盛大启用。据大众网记者了解,该技术研发中心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23000平方米,是一个以食品的检验检测、基础和应用研究、产品研发、技术培训等为主导的综合性技术研发中心,它启用将为企业在产品研发、质量检测技术创新方面提供强大技术支撑。

   

  启用仪式现场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与沂蒙老区集团合作的联合技术中心揭牌企业的创新能力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12为协会领导和技术专家共同上台封藏签名

  在随后的封藏大典环节,技术专家代表对沂蒙老区本次封藏的62原浆进行了品检结果的宣布。据悉,本次封藏的62原浆是沂蒙老区集团精心为本次活动专门研制的高端产品,具有稀缺性复杂性艺术性增值性私密性五大特点。同时,沂蒙老区集团还未封藏客户提供五大尊崇服务彰显尊崇地位。12为协会领导和技术专家共同上台封藏签名使封藏活动达到了一个高潮。

   

   

  著名表演艺术家周恩来总理的扮演者刘劲朗诵《品味五千年,天下同一道

  本场活动穿插着精彩的文艺演出著名表演艺术家周恩来总理的扮演者刘劲一首大气恢弘,荡气回肠的《品味五千年,天下同一道》向我们展示了贵人道千年的文化传承品牌底蕴,我们发出了“同饮杯贵人天下一道通九天”概叹《三国演义》关羽扮演者一曲声情并茂的《一壶老酒》引得现场喝彩不断电视剧《红高粱》主题曲《九儿》的原唱、歌手胡莎莎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那首荡气回肠的《九儿》;星光大道歌手黄尊等著名演艺明星为现场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盛典在沂蒙老区员工自己创作和演唱的歌曲《贵人道》和歌舞《走向新辉煌》中落下帷幕。

   

  歌舞表演

  本次盛典的举行,沂蒙老区集团近年来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技术研发中心的启用显示了公司对技术和产品品质的高标准要求,封藏大典的举办彰显了企业对产品品质的自信和酒文化的传承。沂蒙老区集团在今后的发展中“持大道匠心”一定会走的更加坚定,更加辉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