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爱不残缺 与爱同行 为爱加油

2017-05-22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合影留念
  5月21日是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临沂天使国际学校在豪森国际广场举办特教学生手工艺品爱心义卖活动,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机关各部门、市二片区优秀党员、共青团员积极报名组成爱心志愿者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员工竖起大拇指

  “这首曲子你练了多久啊?”“这是我去年学的”当我们的员工问到吹萨克斯的小男孩时,小男孩的老师告诉我们,他吹的这首曲子练习了一年多。比起同龄的孩子,他们学会一首歌曲、一首诗歌、一件乐器,哪怕是一个简单的舞蹈动作的时间都要比正常孩子多出好几倍,尽管这样,他们依旧坚持了下来,一遍、两遍……十遍、二十遍……甚至一百遍,现场孩子们的表演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我们的员工为刚刚带领大家表演朗诵的小朋友伸出了大拇指,并夸赞他表演的非常棒,小朋友听后灿烂的笑了。

   

  员工购买孩子们制作的工艺品

   

  每一件作品都是孩子们一针一线、一笔一划、一点一滴,经过数不清的时间认真、细致完成的,都饱含着孩子们辛勤的汗水和真挚的爱心,“521”“我爱你!”以爱的名义传递正能量,临沂公司员工购买了孩子们制作的手工艺品。

   

  孩子们学习针线

  孩子在跟老师学习针线,我们的员工在一旁认真的观看,不需要任何言语,只需要默默的守在一边,靠近他们,走进并用心的感受他们的世界,陪伴即是爱。

  有爱就有一切,爱,让心灵温馨,爱,让世界变得和谐。“我们的帮助或许微不足道,但是能够使这些残障儿童感到我们对他们的关怀,就是有意义的。”参加完活动的郭站长感慨的说道。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