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三届绿色家电消费节临沂站启动

2017-06-10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play
" />

点亮水晶球

活动现场

  大众网临沂6月10日讯记者 王巧)今天上午,以全球品质·焕新齐鲁为主题的山东省第三届绿色家电消费节临沂站启动仪式在临沂九州宜家佳家电商场举行。

  山东九州宜家佳家电商场副总经理张淑瑞、商场海尔部经理罗超、海尔集团济宁分公司网络总监朱仕义、海尔集团济宁分公司厨店产品总监冯威出席启动仪式并一同点亮水晶球。

  大众网记者获悉,本次家电消费节由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好品山东指导,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主办,海尔集团携海尔、卡萨帝、统帅三大品牌承办。海尔集团计划于6月8日-6月18日在全省十七城市主要家电卖场和海尔专卖店等地点举办“经典换经典”产品体验活动,用户可以用家中的经典海尔产品以最大优惠力度与时下最新款经典产品进行换购,让消费者感受到家电科技创新带来的健康、舒适、时尚新生活,使1亿山东人率先受益。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中高速发展成为新常态,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成为重点任务。另一方面,随着我国居民生活品质不断提高,“多元化”、“个性化”、和“品质化”成为新的消费趋势,消费者对家电的品牌、功能、质量、工业设计和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满足人民群众消费升级需要,展示山东家电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成效,展现“山东制造”和“好品山东”的质量品牌水平,山东省家电行业协会联合海尔集团与全省家电主要卖场共同打造“山东省绿色家电消费节”品牌盛会。作为山东家电工业亮丽名片的海尔敢于担当,率先作为,将通过“以经典换经典”活动,将时下最先进、最高端的经典产品呈现给消费者,在促进产品迭代的同时,也助力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为家电行业新旧能转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在本次家电消费节中,海尔创新产品集体出动,包括首创的“自然风”舒适风空调、首创精控干湿分储技术的全空间保鲜冰箱、能“立硬币”的紫水晶洗衣机等等,从美食、空气、洗护等多个层面满足消费者智能、高端的消费需求。

  不仅如此,在家电消费节期间,海尔还创新交互体验,改变以往以企业为主的营销活动,而是让用户做主角,用户可以通过现场交互体验活动进行验证。比如,“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直吹白毛巾始终洁净如新,消除空气二次污染带来的健康隐患;海尔冰箱保鲜可以用一台秤称出来,全开抽屉式冰箱通过全空间、全分储的储存保鲜方案,实现冷藏食物干湿分储,冷冻食物鱼肉分区的精细化管理,让科技给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完美生活解决方案。

  为保障消费者权益,海尔通过互联网用户服务管理体系不断创新全流程最佳用户体验,只要成为海尔会员,根据会员等级可以享受极速进线、极速换货、限时解决、专属客服以及两大类生态权益。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