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连续13年上榜“中国品牌500强” 品牌价值创新高

2017-07-07 11:0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play
" />

  品牌是什么?品牌是你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毫不犹豫做出选择的那一个!你知道吗?鲁花已连续十三年上榜“中国最具价值品牌”,相信品牌的力量,相信鲁花的实力。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个价值165.46亿的品牌背后的故事吧!

  6月24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发布了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花生油著名品牌“鲁花”已连续十三年榜上有名,今年位列第230位,品牌价值为165.46亿元。

  今年,国家正式出台相关文件,提出设立“中国品牌日”。此举意在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显而易见,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已成为当下中国的趋势。

  如今,鲁花正打造着享誉世界的“中国味,鲁花香”。在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鲁花以165.46亿元跻身其中,同比去年142.05亿元的估值增长了16.5%,连续上榜“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位居中国食用油行业前列!

  本次“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名单中,汇聚了中国各行业的翘楚。除鲁花外,腾讯、阿里巴巴、华为等巨头级民族企业悉数入围。作为中国花生油著名品牌,“鲁花”锐意进取、勇攀高峰,赢得此份荣誉是对鲁花过往成就的褒奖,也赋予了鲁花未来发展的新动力!

  做食品企业,就是做良心事业。30年来,鲁花不忘初心,用诚信不断擦亮“金字招牌”。2013年,鲁花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2016年鲁花集团荣获“山东省省长质量奖”;2017年,鲁花成功入选2017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并入围首批“CCTV中国品牌榜”,鲁花自然鲜酱油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金奖。

  中国味,鲁花香!消费者的健康,是鲁花品牌最大的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