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奢侈品线下实体店“胖虎”生活馆落户临沂

2017-08-03 13: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王秋萍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3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王秋萍)日前, 国内首家C2B2C模式的移动端二手中高端奢侈品网络交易平台胖虎在临沂成立了胖虎奢侈品生活馆,这是继北京首家胖虎奢侈品生活馆之后的第二家胖虎二手奢侈品线下实体店

   

   

  胖虎由创始人马成创立于2015年,主要为用户提供奢侈品查询、评估、鉴定、养护、回收、寄售、社交等服务,致力于让用户手中的闲置奢侈品流动起来,打造一个安全可靠、便捷实惠的闲置奢侈品交易平台

   

   

   

   

   

   

  胖虎奢侈品生活馆临沂店共分两层,第一层提供奢侈品寄售、鉴定、养护、销售服务,另外还有一对一专业管家服务,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搭配指导、购买推荐等;二层针对会员开放,是一个供会员聊天交友,享受美食咖啡、参与不同主题社群活动的生活空间。会员在此处不仅可以小憩休息、享受免费下午茶,还能与各奢侈品牌发烧友畅聊购物、收藏心得。

   

  胖虎倡导“新精英奢侈品生活方式”。除了成为一个安全可靠便捷实惠的闲置奢侈品交易平台胖虎更致力于为中高端消费人群打造一个专属的“奢侈品生活圈”用户除了在胖虎平台购买、出售一线大牌高端商品的同时,胖虎奢侈品生活馆也会定期举办主题互动,为用户创造与各奢侈品牌发烧友畅聊购物、收藏心得的机会,轻松玩转高品质生活人脉圈

  胖虎于 2015 年年底完成了千万元级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启迪之星,2016 年,开设了第一家线下实体店,2017年,胖虎生活馆临沂店正式开业。胖虎拥有专业的鉴定师团队和鉴定机构,并且在北京、成都、香港都设有自己的线下奢侈品检验店,以保障货源的品量。胖虎高速的成长为我们带来了连续不断的惊喜,越来越成熟化的运营方式也为用户带来更安心便捷的奢侈品服务。

  创始人马成最注重用户体验他认为,线下良好的用户体验都能给品牌带来流量和忠诚度能增加客户的粘性。据他介绍,2017年胖虎预计要开8到10家线下实体店,未来两年计划达到30到50家的规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