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花街·秀场首届音乐达人大赛即将启动 万元大奖等你拿

2017-08-04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聊天必须押韵,时不时就要来场battle,就连拍照都要摆出“peace”的手势,不懂freestyle就没朋友……你的朋友圈是不是也中了“嘻哈”的毒?

   

  比火星还火的《中国有嘻哈》以其个性价值主张,吸引了来自四海八荒的达人前来参赛。

  为何像中国有嘻哈这类针对年轻人的节目必然会大火?

  掐指一算,与“my style”脱不了干系。年轻人,个性张扬,追求时尚潮流,特立独行,对能表达个性态度的事物趋之若鹜,恰好也与时尚花街·秀场的价值主张不谋而合。

  时尚花街·秀场,临沂潮流生活发生地,时尚达人、流行先锋、潮流新贵的必去之地。

   

  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到花街非潮人,不管你是学生、老师,还是设计师,在花街,你就是潮人。

  花街推出一系列潮人活动,全方位满足潮人的各类需求,姿势解锁第一关——尽情撒野,尽情唱吧,唱出态度,唱出个性!

   

  据说时尚达人、个性小年轻都已经报名参赛了,你还在等什么?!

  我们不仅不收费,还有神秘现金大奖等你拿!

  舞台已经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

  主办单位:临沂市音乐家协会/时尚花街购物广场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时尚花街·秀场/书豪传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