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纺织服装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国人服饰董事长高新荣当选会长

2017-08-15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8月14日,秋风送爽。临沂市纺织服装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蓝海国际大酒店会议室召开。市经信委党委副书记、市行业协会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任清玉、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科长焦红侠等领导出席会议,近60家会员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新的章程、财务管理办法和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和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国人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新荣当选为会长;钱春生、张拥军、刘原领、问有雷、董东东当选为副会长。吴连营当选为秘书长;郭守和当选为监事长。

   

  新当选的会长高新荣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忠实履行《协会章程》赋予会长的职责,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将更多的参与到行业中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努力开拓临沂市纺织服装协会工作新局面:一、国人服饰作为协会的会长单位,作为市八大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纺织服装龙头企业,将抢抓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机遇,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组织协调功能,加强行业联系;二、坚持服务为本,搭建新平台,促进新融合,以人为本,加强会员纵向提升、横向联合,加强技术交流,促进产品更新换代。整合产业上、中、下游资源,切实促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夯实临沂市纺织服装产业联盟,新增一批山东名牌、国家名牌企业;三、加强加大宣传力度,树立临沂市纺织服装行业新形象;四、抓好协会的自身建设,不断发挥协会应有的作用,团结协作,为全市纺织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聚集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国人服饰将努力践行三大策略,重点巩固核心竞争优势,以原创设计促根本变革,推动品牌、渠道和产品升级工程,打造民族品牌新概念、新形象、新产品。以我市产业转型升级重点扶持项目---当代中华服饰研究基地为基础,以“十百千设计师培养工程”为核心,努力打造集研、产、销及互联网+等为一体的时尚小镇及临沂市纺织服装历史博物馆项目,建成中国服饰品牌集散地和产业集群,跨界融合,带动我市纺织服装行业大发展。

   

  市经信委党委副书记、市行业协会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任清玉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协会的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讲到,本次换届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理事会成员大部分都是我市纺织服装行业中的龙头骨干企业,是这一行业的主力军、排头兵,是推动行业创新的精英代表,必将引领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实现新一轮的跨越发展。任主任站在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的高度上,对协会的发展和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要求把握新常态新机遇,积极探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路子。1)提供行业规则,维护公平竞争的行业秩序。推动产业组织结构、产业区域布局优化。2)主动承担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的使命。3)敢于强抓机遇,创新思路,积极探索协会服务发展的新路子。二、要铭记协会宗旨,履行行业职责,团结组织协会会员,激发行业正能量,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在服务行业发展中体现新作为。1)要反映企业诉求,发挥“代表”作用。2)要当好行政参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3)要加强行业自律,发挥监督作用。4)创新活动形式,发挥引导作用。三、抓住推进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机遇,加快产业发展。要紧紧抓住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机遇,理清思路,找准路径,在拉长产业链条上下功夫;在支持重点特色产业做大做强上下功夫;在加强品牌建设,争创国家级品牌上下功夫;在跟进传统产业、产品与新型商业业态对接上下功夫;在运用先进技术改造传统纺织工业上下功夫。新一届纺织服装协会要充分发挥“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广大会员把协会办实办好,为推动我市纺织服装行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正如任主任讲到的,今天召开的临沂市纺织服装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是临沂纺织服装企业的一次盛会,是全市纺织服装行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必将掀开我市纺织服装产业蓬勃发展的崭新一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