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速集团:什么样的投资回报率能高达2000倍!

2017-08-25 0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05年澳大利亚的一对夫妻在柬埔寨购买了一块海岛,当时一共花费了1.5万美元,按照当时汇率共计不到10万元的人民币。目前该岛经过专家评定,单单海岛上的别墅出售价格,已经高达9000多万元,如果对海岛整体的产权和岛屿上的基础设施一起进行拍卖出售,价格很可能会超过2亿元!

   

  12年的投资,价格翻了2000多倍,这种投资回报率哪怕在全球的投资案例中,也是少之又少的!当然这种回报率过千倍的海岛投资还是少数,不过目前大部分的有钱富豪,已经不再热衷国内的房地产投资了,而是把眼光放在了海外岛屿的投资上。

  投资价格便宜、开发潜力巨大、永久产权、交易流程便捷、法律纠纷风险少等等各种海岛投资优势,让国内的富豪们对海外的海岛投资热衷不已。中国国内的富豪在2014到2015年两年期间就在海外购买了超过15座海岛,而投资方向分为两种:一种就是不对外经营,留着等待海岛升值,因为海外岛屿大部分为永久产权,不怕时间长!另外一种就是购买海岛后,在岛上投资建设基础设施,将其发展成为高端旅游区。

   

  那么,什么样的海岛是值得投资的呢?扬速集团海外投资团队表示,虽然海岛就是陆地,但是其价格高低与海岛面积不是绝对关系,海岛的环境以及海岛附近的海水的纯净程度是决定海岛价格的主要因素。另外,海岛的使用时间长短,也是衡量海岛价格高低的重要因素。位于温带、热带、赤道以及南北回归线附近的海岛一直以来都是海岛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因为相对于高纬度地区,赤道和回归线附近的海岛温度适宜,海岛一年的使用时间长,并且无风区比较多,适合旅游度假!另外,如果投资的海岛上已经具备一定的配套基础设施,例如水电、停机坪、网络等设施,也是影响海岛身价的因素。

   

  扬速集团准备购入的Kanacea海岛坐落在劳群岛北部,属于永久产权岛屿,位于17°25′S 179°171′W,从楠迪国际机场的飞行时间是1小时。Kanacea岛总占地面积约12.5平方公里,小岛被白色的沙滩环绕,以其纯净的海滩、丰富的海洋生物和美丽蔚蓝的海水而闻名。岛上目前有一些基本的基础设施,繁荣的椰子林、庄园和一些建筑物,并且拥有矿物质丰富的淡水资源扬速集团计划购入该岛后,将其开发成为具备自给功能,包含农场和牧场的大型海岛居家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