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冬舞蹈服饰临沂展出 300余最新款式惊艳亮相

2017-08-31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play
" />
   

  服装展示

   

  舞蹈服装展示

   

  盛茂舞蹈健身用品旗舰店总经理周盛茂讲话

  大众网临沂8月31日讯(记者 王巧)30日上午,临沂市第六届舞蹈培训行业交流会暨盛茂舞蹈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来自临沂的300余家舞蹈培训学校校长以及江苏、四川、内蒙古等地的优秀舞蹈培训学校校长及老师欢聚一堂交流学习。20余位小模特倾情展示了2017最新流行的舞蹈服饰,300余款服装惊艳亮相。

  记者了解到, 本次交流会同以往的5届会议一样,均由临沂盛茂舞蹈健身用品旗舰店主办。交流会上,盛茂舞蹈健身用品旗舰店的小模特们展示了香港舒莱曼、内蒙古舞之魂2家知名品牌的300余款今年秋冬最新款服饰。“今年的新款舞蹈服装面料更讲究、款式更新颖,同时实用度也更强。舞蹈服装款式越来越有时尚元素,质量也越来越好,选择的空间也越来越大,穿上这样时尚舒适的舞蹈服,孩子们开心,家长也放心。” 交流会上,兰山一舞蹈学校校长对盛茂舞蹈说出了自己的肺腑之言。

  盛茂舞蹈健身用品旗舰店总经理周盛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每年花费时间、精力、财力来办交流会,就是要给全市的舞蹈学校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为临沂的舞蹈培训行业出一份力。经过近20余年的发展,盛茂舞蹈已成为了山东舞蹈培训行业的‘采购基地’,让舞蹈艺术更高更快更好发展,是盛茂舞蹈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记者获悉,临沂盛茂舞蹈健身用品旗舰店是省内最大的相关舞蹈健身配套用品旗舰店,成立于1997年,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营规模逐步扩大,先后开拓了盛茂舞蹈艺术学校、盛茂舞蹈电子商务、盛茂物流,旗下代理品牌有舒莱曼 、舞之魂等国内知名品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