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羡慕黄药师 和扬速集团一起去斐济买个私人海岛吧!

2017-09-12 13: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拥有一座与世隔绝的纯净小岛,像黄药师一样成为名副其实的岛主,种满桃花,招募一大群仆人,在岛上修炼身心,和家人把酒言欢,再养殖一些家禽,种一些蔬菜,闲时垂钓,忙时耕种,听上去确实是一种诱惑。

  其实你也可以有机会像黄药师一样,拥有这么一处世外桃源。扬速集团斐济海岛项目考察团日前对斐济海岛项目——卡纳塞阿岛进行了实地调查,通过风土人情、地质地貌、自然灾害等方方面面进行了考察,决定为扬速集团的千万会员们提供这样一处度假胜地。

   

  在地球仪上找到180度子午线,顺着它一路指向南太平洋腹地,会发现一片岛屿群,这就是斐济。由332个岛屿组成,其中106个岛屿有人居住,大部分还散落在南太平洋之中,仍然是未被发掘的处女之地。

  当地人主要生活在维提岛(Viti)和瓦努阿岛(Vanua),即使是维提大岛,沿海滨公路环岛一周也只要四五个小时,很多袖珍小岛仅仅几公里长,整座岛只有一家度假村,十几间客房,可以说是一岛一天堂。

  而扬速集团此次考察的卡纳塞阿岛,坐落在劳群岛北部,从楠迪国际机场的飞行时间是1小时,以其纯净的海滩、丰富的海洋资源和美丽蔚蓝的海水而闻名。整个小岛被白色的沙滩环绕,岛的东北侧有一个非常美丽的大泻湖。

   

  卡纳塞阿岛上有两处淡水泉,刚刚被认证为有机水源。其中一处供目前岛上的居民饮用。据岛上居民介绍,这个泉水的水质比世界上最好喝的斐济水还要好,无需任何加工即可直接饮用,并且截止到目前为止,泉水从未干涸过,水量充足。

   

   

  岛上目前有一些基本的基础设施,植被覆盖高,植被类型多种多样。岛上拥有野生的牛、山羊、猪、鸡等动物。台风、海啸等自然灾害基本不存在,而且可以在岛上近距离的看到日出日落。

   

  目前,岛上有12个斐济当地居民对海岛进行相关的清洁工作,所以,整个海岛是完全未受到任何垃圾以及其他人为污染的。

  远离大陆,没有战争、自然灾害等,天空纯净,大海蔚蓝。一个巨大的世外桃源般的海岛项目,具有巨大的升值潜力和开发空间!

  经过扬速集团海外项目部持续推进,卡纳塞阿岛机场建设许可已初步达成,后续将进入综合评估阶段,并正式进入交易流程。扬速集团计划利用1年时间完成支线机场建设、码头建设、以及度假屋建设,打造南太平洋最便捷的综合度假海岛(楠迪机场40分钟直飞,比斐济目前所有海岛都便捷)和斐济东部群岛交通枢纽。想要成为岛主的目标,指日可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