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服饰体验馆盛大开放暨2017秋冬新品展今日隆重举行!

2017-09-28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 万众期待,只为这一刻 ====

 

9月26日国人服饰体验馆

盛大开放

 

巅峰巨作 超越经典

国人服饰体验馆,跨界多个领域,

涵盖时尚、茶道、

美酒品鉴、服装高定等多种元素,

倡导以现代概念品位生活,尽享休闲与优越。

开业现场气氛火爆,

一场精彩纷呈的乐队表演过后,

拉开了此次体验馆的帷幕。

 

剪彩仪式

 

精彩致辞结束后,主持人邀请来宾移步体验馆内,伴随着悠扬的提琴乐曲声,愉悦参观,感受着国人服饰体验馆的独特魅力。  

 

 

 

新品fashion show

 

 

 

 

 

 

 

 

 

 

 

 

 

 

一场秋冬新品的时尚发声,一次灵动与韵味的完美结合。精致美模身着国人服饰2017秋冬季最新作品,在今日莅临嘉宾面前精彩亮相,夺人眼球。演绎着国人服饰的时尚与经典,让现场嘉宾全方位享受国人服饰新品的迷人气质。

 

网红直播live

 

 

 

 

超人气网红主播亲临现场,直播解说今天现场盛况,与粉丝网友热情互动。粉丝们为国人服饰疯狂打call,并为此次体验馆的开幕送上了真诚祝福。

 

茶艺表演 咖啡品鉴

 

 

 

嘉宾来此休憩,放慢生活的步调,品一杯香茗亦或香浓咖啡。这里的一隅是古典与时尚的惬意融合,是心灵与艺术的精彩碰撞。茶艺诠释的是生活沉淀之味,咖啡鉴赏的是生活浓郁之味,都是人间至味。

 

 

国人服饰体验馆的盛大开幕,让消费者能够体验到国内顶级的产品与服务环境,是国人服饰发展历程的重要里程碑,是互动与体验完美结合的服务体系,将继续引服饰市场未来发展方向。

 

新商业平台,开创超越发展新局面

 

国人服饰体验馆作为国人品牌形象推广传播的大型综合体,由计文波携韩国设计师团队领衔设计和打造,不仅承载着提升国人品牌新形象的使命,而且融合了经典的中式生活情怀。

 

国人服饰体验馆,是国人服饰公司践行“全渠道”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与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大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计文波大师战略合作,启动当代中华服饰研究基地、启航临沂市纺织服装协会、召开时尚峰会启动“十百千设计师培养工程”之后又一力作,是在集团支持下,国人服饰品牌商业模式和运营模式创新,构建新商业平台和渠道业态的新思维、新实践。不仅是一个时尚文化休闲平台,更是国内服装行业独有的商业合作平台的端口。以集团为后盾,在国人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新荣的带领下,国人服饰与计文波团队战略合作,打造的国人服饰体验馆新模式,必将为国人品牌实施全渠道策略,布局全国,实施民族品牌推广,实现“三年大发展,五年上市”的国人梦,开创超越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