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红嫂河东稻米开镰节!约吗?

2017-10-12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古人躬耕陇亩,亲刈稻粮,

  正如诗人李绅所写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每一粒粮食珍贵且而又饱含心血。

  一脉稻香 十里金黄

  金秋十月 丰收喽!开镰喽!

  伴随着充满了喜悦的欢呼声,

  奏响了收割的序曲

  沂蒙红嫂河东稻米开镰节于10月14日在河东区太平稻米产业园盛大开幕

  在这里

  我们品鉴新米、观赏稻田风光、体验农耕之乐,

  一起收割、捆稻子,

  体味收获的不易与喜悦,

  在这里

  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儿时农耕是艰苦奋斗,

  长大了才发现农耕是最幸福时光!

  所以

  不论你是社会精英还是高级白领,

  来到这里与村民共庆丰收,共享欢乐,共享美食。

  所以

  如果你要来,不要犹豫 不要迟疑

  拨打:400-0539-369 我们在开镰节等着你!

 

 

 

 

  大美河东 天下米仓

  沂蒙红嫂河东稻米开镰节

  主办单位:河东区农业局、河东区粮食局、河东区农机局

  

  承办单位:临沂市河东区稻米产业协会、临沂沂蒙红嫂军供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河东区丰田水稻种植专业合作联合社、河东区合胜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河东区丰田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

  

  媒体:大众日报、大众网、临沂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临沂日报、琅琊新闻网、齐鲁晚报、沂蒙晚报、鲁南商报、临沂交通旅游广播、齐鲁晚报新媒体、沂蒙晚报新媒体、网易、今日头条、临沂画报等媒体

  沂蒙红嫂河东稻麦基地位于临沂市河东区太平街道八间屋村。太平街道地理位置优越,地势平坦,土质属于培育优质水稻土壤,西临沂河;上游有蒙阴水库和跋山水库,水源条件充足,是从古至今盛产优质水稻、小麦的天然粮仓。河东区现有水稻品种200余个,种植面积达15万亩,产地集中在太平、八湖、郑旺等镇街,年产水稻达10万吨。

  沂蒙红嫂河东稻米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大力发展农业机械化,除传统的收获机械、耕耙机械外,不断引进大型拖拉机及配套专用农机具。以适应现代农业发展的需要,改变传统小机械耕作方式,提高作业效率。稻麦基地秸秆变废为宝,加工成大棚所用草席,减少环境污染,增加土地有机质含量,同时进行了土壤改良,让好吃、营养、更安全的河东稻米走上消费者的餐桌。

 

 

  河东稻米11月份上市!扫以下二维码,提前品尝新鲜大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