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耐力 看趣味 拼速度 捷安特自行车单车嘉年华帅气上演

2017-10-25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3日讯 (见习记者 尤乔)10月22日上午,正直汽车主题公园,由临沂捷安自行车组织了单车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市2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和近百名孩子参与。整个活动由三大板块组成,分别是150公里耐力赛、平衡车趣味骑行和高端自行车试骑。

   

   

   

  最先开始的是捷力150·150公里耐力赛,捷力150已经是临沂小有名气的品牌骑行活动,早上8点整,选手在正直花园主席台前集合,大家整装待发,士气高涨。在山东骑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宋非然致词之后,随着临沂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刘宁一声枪响,200多名耐力赛选手同时出发,你争我赶,精彩纷呈。其中,一名选手仅仅用时4小时就完成了整个赛程,均速达到了32KM/h,引得现场观众的欢呼。在耐力赛选手发车后,平衡车趣味骑行体验赛也解开了序幕,40多位少年儿童纷纷骑上临沂捷安特特意为活动准备好的滑步车,在特制的跑道上进行了充满童真童趣的儿童赛。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国外的儿童普遍在儿童时期就具备了骑行脚踏车的能力,这很大程度上是滑步车的功劳。一名参赛儿童的家长王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滑步车不仅仅是能够锻炼孩子的骑行能力,孩子骑上滑步车让我们的旅行充满了轻松与快乐。

     

  在最后的高端自行车试骑活动中,临沂捷安特毫不吝啬的将店里的镇店之宝拿了出来,很多名贵的自行车价格数万元,成人一只手就能轻松举到头顶。据了解,自行车运动是一种最能改善人们心肺功能的耐力性锻炼,它不仅能够增强人的智慧和意志,还能减肥、健美。因此,骑行成为了当下最为流行的健身方式。本次骑行嘉年华活动再次向社会展示了临沂捷安特在骑行领域的专业性,作为临沂骑行运动的先驱者,临沂捷安特希望通过更多类似的活动培养人们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同时唤起社会大众关爱儿童、回报社会的责任意识,为社会发展进步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