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总经理潘登:有我在处,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2017-11-10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遥望沂水汤汤,俯瞰涑河悠悠,万家灯火掩映中的铂尔曼大酒店,三度换帅,这一次迎来了一位更能摸准市场脉搏的中国掌舵人。崛起于沂蒙老区的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大酒店,用世界级的品牌、国际化的思维、本土化的管理,适应着临沂这座千年老城的大跨越发展。

  

  临沂快速化的交通放大着国际品牌的需求

  厚重的革命老区迸发出现代化的活力,让人难以觉察山区城市落后的影子,这是甫入临沂的潘登先生对这座城市的第一印象。

  对于长期活跃于一二线城市国际化品牌市场的管理者,能对一个城市作出超乎想象的正面评价,这或许是对一个城市发展的最高评价。

  本该回上海任职的潘登先生,出于对一个城市的好奇,也出于对不同市场的挑战,毅然决然的来到临沂这座千年老城,试图用不同的思维和手段,为这座老城的国际化品牌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高铁的快速发展,城与城的距离无限拉近,互联网信息资讯的发达,也让城与城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鲁南高铁的建设,为临沂这座城市带来更多的机会和市场”,这是潘登先生对临沂未来的期许和认可。

  在接掌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之前,潘登先生已对临沂这座城市有了充分的了解。革命老区的历史遗产背后,早已在开放的浪潮中孕育出物流之都的美誉,木材行业更是在全国做出了极其响亮的品牌。

  “从临沂走出去的大型企业和落户临沂的大型企业越来越多,临沂各级政府规划的展会经济,在未来可预见的时间内,将会爆发出极大的活力,净人口的流入,也会让临沂的国际化品牌的需求越来越旺盛”,采访中潘登先生表示。

  中国国际化品牌酒店的发展趋势将是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掌舵

  

  鲁商铂尔曼大酒店自2012年入驻临沂以来,先后经历奥力文、布瑞迪两位来自西方国家的掌舵人,西方人的思维和国家化品牌的管理模式,为临沂增添了不少现代化的元素。

  “但中国的酒店市场,还是中国人更懂一点,如今90后、00后消费者已悄然登上历史舞台,服务行业的经营理念也需及时做出相应调整,这就需要酒店上下能及时有效快速的沟通,非中国管理者所不能”,潘登先生说。

  如今,鲁商铂尔曼大酒店早已被临沂人接受,本地的消费者占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整个消费群体的90%以上,产品的打造上更要考虑中国人的习惯。

  “特别是在维护老客户和开发新客户时,本土的管理者更有着外籍管理者无可比拟的优势,那就是在语言的沟通和文化的认同上,本土管理者更容易被客户接受”,潘登先生告诉记者。

  任何时候回头客的比率,都是评价服务行业优劣的重要考量因素,深谙管理之道和经营之道的潘登先生自然不会放松对自己和团队的要求。

  在潘登先生看来,本土管理者在维护老客户时,以第一负责人的身份拜访维护客户,会让大客户感觉到自己和团队对他们的尊重,无障碍的沟通,也更容易让谈话双方感情代入,心与心的交流自然也会让合作关系在融洽的氛围中得以延续。

  成功的酒店其产品架构必是橄榄型的

  潘登先生掌舵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几个月以来,首要的工作就是着力去丰富酒店的产品线,同时辅以一些精彩的活动,让入住铂尔曼的客人每次都能有不同的感受。

  

  “消费群体的扩大,每一群体都有不同的消费需求,所以每一个酒店都会有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制定不同产品价格体系的营销策略,铂尔曼也不例外”,采访中,潘登先生告诉记者。

  一个稳定的社会结构,必定是中产阶级占据社会人口大多数的社会.对于酒店来说,产品架构更应该如此。

  据潘登先生介绍,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的产品线在丰富中端价位的产品外,同时将产品线向低价位产品延伸。“目前的产品架构体系基本上是维系高端不变、大力开拓中端、适度发展低端的模式,基本搭建出一个橄榄型的产品架构体系”,潘登先生说。

  在延伸产品线的基础上,潘登先生带领着团队将产品广泛化。“过去是重视鲁菜及临沂本地特色菜以外,随着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在临沂影响力的扩大,外地客商至临沂下榻铂尔曼成为首选,这也就要求我们将饮食转向于粤菜、淮扬菜乃至亚洲菜系”,潘登先生表示。

  除此以外,充分利用地利优势和影响力,将四楼景观平台打造成国际啤酒烧烤花园。让撸串哈扎啤这一接地气的活动走进国际化的酒店。

  试想一下,沐浴在涑河悠悠晚风中,缤纷仲夏夜,时尚浪漫啤酒花园,飘逸着浓浓香味的烧烤,再加上一瓶冰爽的啤酒,音乐、灯光、美食,瞬间让撸串行为上升无数个逼格。

  百舸争流中做好自己才是取胜之道

  三四线城市孕育的巨大市场,势必会成为未来酒店激烈争夺的战场。如何去应对同业之间的竞争,也将考验着管理者的能力和眼光。

  有着十几年酒店从业经验的潘登先生,对于竞争问题,只有一句“做好自己”。看似简单的四个字,背后透露的是对产品和品牌的自信,更有着一种“敌军围困千万重,我自岿然不动”的英雄气概。

  酒店营销的先行者罗瑟·里夫斯曾提出USP理论,强调营销内涵在一个品牌自身深处,或者尚未被提出的独特的承诺。

  而铂尔曼这一老牌星级酒店,其品牌特性自是不言而喻,完备的会员体系可以让每一位会员在铂尔曼酒店享受到尊贵的待遇。

 

  酒店均坐落于全球各大地区及国际都市的中心地段,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更是坐拥沂水涑河两大天然水系,临河望中心,其不可复制的地利优势,是未来任何酒店都无法比拟和抗衡的。

  “手握如此多的好牌,我们没理由不做好自己,做好了自己,我们在同业中就有理由一骑绝尘”,潘登先生自信的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