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铁通有线宽带装机破百万书写新历史

2017-12-30 0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治翠
play
" />

临沂铁通-兰陵党员先锋队

临沂铁通-兰山青年突击队

临沂装维-雪中装机

  大众网临沂12月30日讯 截止2017年12月23日,临沂铁通累计宽带装机突破100万,创造新的历史。临沂铁通立足服务临沂市民,服务光宽带工程建设,以高品质的宽带装维技术受到临沂移动及广大用户的高度肯定。特别是十九大以来,更是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加大宽带的装维力度,多项举措成就历史性时刻。

  一是未雨绸缪,招兵买马快速扩建装维队伍。临沂铁通根据临沂移动的发展计划,快速通过多种平台组织招聘,扩招队伍,并及时跟进培训等,为光宽带的快速发展提供人员保障。二是誓师动员,临沂铁通与临沂移动联合“破百万”誓师会,内部通过经营分析会、区县全体员工会议等多种形式,对全体员工进行深入动员,营造奋战氛围。三是领导包干,增强夺旗信念。临沂铁通领导班子分别对13个区县单位包保督战、帮扶,既缓解压力,又鼓舞士气。四是一线发力,屡破记录。临沂铁通一线装维人员不顾严寒,加班加点,昼夜兼程,风雪无阻,鼎力奋进,屡破单日装机最高纪录,最高突破2600余户,超常规的推进速度受到用户的高度赞扬。五是后台支撑同步跟进,有力支撑一线装机。网络、客调、支撑等部门利用微信群每天进行装机通报,加强工单的督办与提醒,配合一线做好下单、归档、端口修改等各项工作,后台支撑与一线装维无缝对接,每天平均工作到晚上10点多,极大地确保了装机进度。六是全盘调度,发挥整体的最大能力。临沂铁通在兰山等13个区县分别设置至少2组的机动队,根据工单情况对装机人员进行及时调度,以固定组与机动组相结合应对区域激增,确保整体装维量平衡,避免大范围压单。七是党团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励一线。分公司党团员积极投入一线装机,党员干部、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整装上阵,突击在前,起到了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士气。

  “有难必克、有旗必夺”作为铁通的企业文化内容之一,临沂铁通员工以行动践行。在宽带发展上,始终秉持初心,砥砺前行, 2018年即将到来之际,临沂铁通以行动书写新的历史,更是以奋进之姿开启新的征程。(通讯员 刘治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