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战冰雪 保供应 冰雪中最美“石化人”

2018-01-05 1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腾腾
play
" />
  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席卷临沂,雪花扮作美丽的精灵纷纷飘落在沂蒙大地上,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银装素裹甚是美丽。雪的来临,给城市的空气带来清新,同时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不便,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员工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加油站员工们 的工作热情!

  扫积雪,保畅通。1月4日,临沂市多地降雪,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全体员工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全体员工紧急除雪防滑保油站供应,全力以赴确保油站进出口不积雪,不拥堵,安全畅通。

   

加油站员工自制工具齐心协力清扫积雪

   

致敬雪天里加油场地最温暖的石化蓝:因为肩负责任,所以干劲十足!

   

油站员工清理加油机旁灭火器上的积雪

  查设备,保安全。根据极端天气预警,临沂公司提前部署,下发紧急通知,要求油库、加油(气)站必须高度重视,罩棚有隐患风险的,无把握的要果断停业,拉上警戒线,做好现场看护,确保员工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醒员工上下班途中安全; 风雪后,各加油站紧急启动安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对加油站内的设施设备逐一进行排查,对加油站周边区域、油罐区进行积雪清除,确保加油站安全运营。

   

  送温暖,提服务。“先生,您好,您需要的降凝剂!”“谢谢啦,天太冷了,得提前加上,不然车就打不着火了!”“不用客气,我这就给您加上,加完降凝剂再给您加油。”市二片区第118加油站的加油员对顾客说道。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不仅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还努力将服务做到极致。在这样寒冷恶劣的天气,中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的员工依旧坚守在岗位上,在风雪中为顾客加满油箱,尽职尽责的为广大临沂市民擦拭挡风玻璃、车灯,还为进站顾客提供热水等便民服务。

  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共出动员工800人次,172座加油站已全部清扫完油站积雪,为顾客的平安出行加油护航!临沂石油分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用微笑对待客户,用爱心打动客户,用优质服务为“大美新”临沂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徐腾腾)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