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举办2018年“感恩有你,相伴十年”易捷名品答谢会暨赖茅系列酒品鉴会

2018-01-17 1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丽舒 徐腾腾
play
" />

  2018年1月16日,伴随着威武雄壮气势磅礴的中国鼓,由中国石化山东临沂石油分公司联合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年“感恩有你,相伴十年”易捷名品答谢会暨赖茅系列酒品鉴会在临沂蓝海国际饭店盛大开幕。

  答谢会上,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经理李朝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介绍本次答谢会的主题为“感恩有你,相伴十年”,在临沂石油非油品业务发展的十年间,得到了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易捷将为广大客户朋友们做好年货商品保障和服务,用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进口的优质易捷商品。在未来的合作中,他衷心的希望与贵州赖茅及所有的合作伙伴,以更高的视角、更宽的视野,共商共建、共谋发展,同心协力,共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贵州赖茅酒业培训部讲师李佳到场为来宾介绍茅台酒的相关知识,通过讲解和现场互动答题,让客户了解了赖茅酒百年品牌文化。答谢会期间,举办方还专门设置了抽奖环节,为参加宴会的客户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观众纷纷积极上台参与互动,答谢会现场氛围热烈。本次答谢会提升了消费者对“真赖茅,茅台造”的认知以及对赖茅“国民酱香”价值内涵的理解,凭着中国石化诚信经营的原则及赖茅的高端品质,当晚三个多小时,场内认购十分火爆。

  答谢会上一同展出的还有来自云南的勐库戎氏普洱茶和天齐干货、湖南玲珑王小叶茶、山西吕梁野山坡沙棘汁、莱阳一支笔保健饮料、内蒙牛羊肉、龙达花生油、甘肃中天羊业、优嘉沃水果……琳琅满目的商品只为满足消费者高品质全方位的消费需求。中石化临沂公司易捷便利店始终坚持“易捷万店无假货”的质量理念,以更多优质的产品、更周到的服务,努力打造汽车消费驿站,为广大消费者的事业加油,与消费者共创美好舒适车生活。(臧丽舒 徐腾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