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捷安特·啄木鸟单车户外车友年会举办

2018-01-22 1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雪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孙雪) 21日晚7点,以“走进新时代,共创新辉煌”为主题的2018捷安特·啄木鸟单车户外车友年会在聚洋海鲜馆三楼举办,此次年会共有上百位骑友及相关合作伙伴参加,骑友们现场分享骑行故事,密集的抽奖活动更是将年会推向高潮。

  下午6点左右,啄木鸟单车户外俱乐部的车友们及各路媒体陆续到达年会现场,并在签到板上留下了激扬的签名。7点左右,年会正式开始。

   

  骑友在签到处签名并拍照留念

   

  年会开场后,临沂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陆建友和兰山区户外运动协会许贵林会长分别发表致辞。两位会长对过去一年里俱乐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2018年的发展提出了愿景和希望。

  

  临沂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陆建友

  

  兰山区户外运动协会许贵林会长

  随后便是一波又一波高潮迭起的抽奖环节。啄木鸟单车户外俱乐部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自行车大奖、车载自行车后挂架、户外帐篷、防潮垫、背包、电热水壶、豆浆机、打印机等。多轮抽奖活动轮番上阵,中奖率高达100%,让现场的与会嘉宾们拿奖拿到手软。同时,凡到场的骑友们还获赠随手礼一份。

  

  捷安特自行车大奖

  

  获奖骑友合影

  

  获奖骑友合影

  晚会现场还上演了歌曲、舞蹈、古筝表演等节目,为车友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而背景屏上滚动播放着骑友们骑行的精彩瞬间和远行骑友们带回来的异域风情,让大家回味着已经远去的美好一年。

   

  舞蹈表演

   

  骑友现场演唱歌曲

  据悉,啄木鸟单车户外俱乐部是一个集摄影、单车、户外于一体的俱乐部,每周二、四组织夜骑,周末组织快乐骑行活动,每年暑假组织环青海湖、川藏线,寒假组织环海南岛,户外骑行策划执行,户外摄影组织策划等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