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集团与世茂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1-27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丽萍 宫茂林
play
" />

  

  2017年12月31日,奥德集团与世茂集团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签约双方对发展理念和拟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并就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奥德集团董事长林凡连、市场部部长李晓辉、奥德城投集团总经理助理王韬,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许世坛、执行董事汤沸、法务总监王长江等领导出席仪式。奥德集团董事长助理兼奥德城投集团总经理刘建波和世茂集团山东区域总裁陆术东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据了解,世茂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国际化企业集群,是以“世茂房地产(0813.HK)” 及“世茂股份(600823.SH)”两家控股上市公司为核心的大型企业集团,为中国房地产界领袖企业之一。目前,世茂正在开发的六十多个项目,分布于中国近四十个大中城市,被誉为城市地标建造者,北京世茂工三、上海世茂滨江花园、厦门世茂海峡大厦、南京世茂海峡城、无锡世茂首府、福州108大厦、沈阳世茂五里河等均为当地地标建筑。(郑丽萍 宫茂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