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海棠项目获国家“广厦奖”候选项目

2018-01-27 1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宫茂林 张开伟
play
" />

  

  2017年12月21日,2017-2018中国房地产“广厦奖”第三批候选项目颁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会上,集团旗下奥德·海棠地产项目被授予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候选项目。

  

  据悉,“广厦奖”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奖项,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发起并组织实施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与建筑工程界“鲁班奖”、建筑设计界“梁思成奖”、土木工程界“詹天佑奖”齐名,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每两年颁发一次,被称为中国地产界的“奥斯卡”。获奖项目必须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生态文明为宗旨,做到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质量好、工程质量优,在推进住宅产业化、“四节一环保”和解决广大群众住房问题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的项目。

  

  奥德·海棠项目被授“广厦奖”候选项目,是对其住宅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安全性能、耐久性能、产业化成套技术应用、物业管理的全方位评价。作为集团重点打造的低密度、高品质纯住宅项目,奥德·海棠以135-350平方米御制洋房为主,规划与建筑设计高起点、高标准、高舒适度,是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殿堂级大师主创作品;规划设计传承乾隆花园的鸿院规制,以现代基因融合东方元素,承袭礼御文化,让建筑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景观设计国际化招标,由澳大利亚柏涛担任景观设计,地下和地上空间进行合理利用,园林景观与庭院相融合,让生活回归自然。(宫茂林 张开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