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首届影迷大会暨噗通影迷大会举办

2018-01-30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雪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孙雪28日下午,临沂市首届影迷大会暨噗通影迷大会在临沂中影星美城齐鲁园店成功举办。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大会首次集合了电影新锐导演、知名演员、临沂市区及县城各大影城经理等业内人士及资深影迷参与。

  此次活动由临沂市电影放映行业协会、临沂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旨在为影迷与业内人士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推进临沂电影事业发展。

  

  导演郑来志与演员冯玉香携电影《梭哈人生》与影迷见面

  伴随着精彩的视频分享,此次影迷大会拉开了序幕,国内知名演员郭晓峰、来喜、李梦等发来视频祝贺影迷大会成功举办。临沂市电影放映行业协会会长孟军和临沂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承泽上台致辞。

  

  《蒙山夜话》主持人于金海老师分享2017最喜欢的电影

  在活动现场,曾入围2017悉尼世界电影节、第四届北京青年影展等国内外影展的临沂籍导演郑来志,携影片《梭哈人生》与临沂影迷现场交流分享电影的创作心路历程,临沂影迷代表也送上大麦祝愿影片大卖。演员冯玉香带来了豫剧选段《谁说女子不如男》,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中影星美国际影城齐鲁园店店长张田田为影迷颁奖

  活动当日揭晓了此前电影小憩时光影迷票选的各类影片前十名,其中《芳华》和《寻梦环游记》都以11%的支持率分别荣登华语电影和国外电影的榜首。同时,大会通过与影迷的手机互动,对临沂目前电影业尚需完善的问题、影迷对本地影业、影厅的期待、要求等进行了现场调查,为业内人士提供临沂消费市场的第一手新鲜资料。

  

  现场影迷分享观影故事

  活动中穿插的文艺表演、抽奖、“噗通霸屏”等互动活动多次掀起全场高潮,影迷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希望这个活动以后持续做下去,也让我们喜爱电影的市民与有共同爱好的人分享交流、交朋友。”市民王秋棠说。 “城事”自媒体联合创始人王鑫希望临沂多一些这样的活动,祝福电影行业会越来越好。

  

  《蒙山夜话》主持人于金海为终极大奖获奖者颁奖

  电影小憩时光发起人王娜表示,电影小憩时光聚集了很多爱电影的人,也希望更多影迷能够加入到我们这个拥有有趣灵魂的影迷社区,另外噗通影迷大会我也会继续做下去。

  

  影迷大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