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临沂公司率先全面完成车用柴油升级

2018-02-12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锡光
play
" />

  按照车用柴油置换升级工作要求,至2018年2月1日,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公司已率先完成加油站车用柴油置换升级工作,置换升级完成率和油品合格率均达到100%。目前,全市172座中国石化加油站全部供应销售国五车用柴油,升级后的新油品动力更强、更环保。

  此次车用柴油置换升级工作中,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认真履行社会环保责任,周密组织,严把质量关口,对油品专车配送,并全程进行电子铅封管理,对每座加油站严格进行抽样化验,化验指标全部合格后进行挂牌销售,为方便消费者识别,对加油机上的油品标识进行了集中统一更换,尽最大努力方便顾客识别加油。 

  

  更新后的车用柴油更清洁、更环保,能更好地满足机动车使用性能的要求。凸显三大优点:一是车用柴油提高了十六烷值指标,车辆抗爆性和燃烧性增强,有利于车辆正常使用。二是相比普通柴油,车用柴油的润滑性能有更严格的要求,可以减少发动机件的磨损,从而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三是车用柴油中多环芳烃(PAHs)的控制,可以有效降低汽车尾气中碳烟与颗粒污染物的排放,更有利于环保。

  做为全市最大的成品油销售企业,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始终坚守“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质量理念和“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企业使命,不断强化管理,积极节能减排,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市经济发展加油助力,为碧水蓝天工程贡献力量。(杨锡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