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高效完成普柴置换升级

2018-02-14 13: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2月12日下午,货车司机孙先生在中石油临沂公司第9加油站加油时,对该站置换后的车用柴油“油耗低、降低噪音”的特点感受颇深,而孙先生能感受到这样的体验,则受益于中石油临沂公司快速推进普柴置换升级。

  1月16日,中石油临沂公司在接到临沂市政府《关于开展全市车用柴油达标大检查的通知》(临油联字〔2018〕1号)后,按照副市长刘贤军的要求和部署,积极行动、有序组织,1月22日,便高效完成了普柴置换工作,油品合格率均达到100%,全面助力“临沂蓝”。

  为做好此次普柴置换升级工作,中石油临沂公司在确定置换方案后,第一时间与各党支部、所属加油站加强沟通,联动开展置换工作,严把油品质量关,对有普柴库存加油站进行抽油倒罐工作,并严格抽检化验,确保置换后的油品全部达标,目前,中石油临沂公司所属加油站普通柴油已全部置换完毕,全力助力“临沂蓝”。

  置换后的车用柴油其十六烷值指标达到51,高于普柴的45,能有效改善柴油的燃烧性,减少油耗,降低震动和噪音,同时减少一氧化碳的排放;同时,车柴增加了多环芳烃含量和润滑性等指标要求,在提高发动机性能的同时,还将增强油品的环保贡献能力。

  “新时代用新油品,中国石油能效燃油为美好生活加油”。临沂公司在做好此次柴油升级工作的同时,其在售的能效燃油具有“更强劲、更清洁、更环保”的品质特点,可以有效提升发动机动力、节油率,减少积碳产生,降低尾气中的硫含量。

  多年以来,中石油临沂分公司坚决履行经济、政治和社会三大责任,在经营管理中强化内部油品质量计量监督抽检,常年对加油站开展油品质量抽检,强化日常监督检验,进、销、存各环节的质量控制,确保所有油品合格率均达100%。(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