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万千市民的岁月静好 临沂移动为您负重前行

2018-03-01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保障全市人民能够度过一个幸福愉悦的春节,临沂移动提前两个月进入保障状态,未雨绸缪做好网络隐患排查,精益求精做细网络质量保障,先行一步确保客户良好感知。

  当万众归乡、千里奔波时,临沂移动优化人员正穿梭于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和交通沿线,一遍遍在寒风中耐心细致地进行网络测试;当万家灯火、其乐融融时,临沂移动维护人员正组织开展例行网络隐患巡检排查,一次次将潜在的网络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为春节网络稳定运行保驾护航;当钟声敲响、鞭炮齐鸣时,临沂移动保障人员在严格落实7*24小时值班制度,进行除夕彻夜值守,实时做好网络质量跟踪,确保春节网络通畅。

  临沂移动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春节前加派装维力量,合理调度,提高装机能力,想方设法、加班加点加快宽带开通进度,让更多的用户可以在春节期间通过移动高速光宽带看春晚、追热剧。

  节后,临沂移动继续为返程客流高峰做好保障。在节前春节网络保障的基础上加大保障力度,测试人员现场值守,提前再次对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等客流量增长迅速的区域进行全面测试和优化工作,及时预警解决各类影响用户感知的问题,确保出行用户的良好感知。

  2018年,临沂移动将再接再厉,继续为提升服务质量不懈努力,持续为提升用户感知不断发力,始终将用户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铭记于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