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宽带降费提速筑品质,助力百姓美好新生活

2018-03-08 0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李克强总理在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实现高速宽带城乡全覆盖,扩大公共场所免费上网范围,明显降低家庭宽带、企业宽带和专线使用费,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 30%,让群众和企业切实受益,为数字中国建设加油助力。而近年来,临沂移动在宽带业务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加强网络建设、不断扩大宽带覆盖范围,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宽带品质,打造智慧家庭,助力百姓美好新生活。移动宽带逐渐成为了深入人心的选择。

  自2014年至今,短短4年时间,临沂移动建成全市最大的有线宽带网络,建设有线宽带站点1.5万余处,建设端口270万个,可覆盖350万用户,全市覆盖率达到95%,宽带用户已经突破100万!2017年12月28日临沂移动召开了“临沂移动宽带1+6服务承诺暨移动光宽带用户突破100万”新闻发布会,正式拉开了临沂移动光宽带品质迈上新台阶的序幕。一心一意提升品质,积极践行高品质宽带服务六项承诺。“百兆覆盖,千兆引领;品质保证,网速达标;智能组网,信号无忧;暖心服务,专家上门;及时响应,限时装维;明确标准,超时赔付。”是这每一条沉甸甸的宽带承诺督促着临沂移动在宽带发展道路上不断前行,不断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网速更快、费用更低、服务更好、品质更高的宽带服务。

  今年2月份,临沂市民刘先生通过朋友推荐,最终选择了临沂移动有线宽带业务。回忆选择移动宽带的过程,刘先生表示感触很多。

  刘先生回忆说:“安装移动宽带电视一是为了过年全家能看上春晚,二是为了平时方便回家办公学习时查阅资料使用的,宽带安装得很及时,我预约的装机时间当天正赶上下大雪,天气非常寒冷,我以为移动安装人员今天不会来安装了,没想到到了晚上6点多,移动安装人员赶到了我家告诉我今天一定给我装上,这点令我很是感动。安装的时候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安装人员不畏困难硬是冒着雪、照着灯布线,花了一个小时给我装上了!而且还非常专业,我办的是100M免费用一年的个人宽带电视业务,安装的时候还免费给我测速,网速达到了国家标准,当场我也用电脑测试了一下,不论是下载还是看网页,都能满足我的要求。不仅如此,还给我指导了各种可能出现的故障的解决方法,万一出现了小问题可以自己先解决应急。”安装人员表示:“客户在使用家庭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们首先通过电话指导客户解决,解决不了的安排技术专家上门解决,这样既提高了故障解决效率,又节省了客户时间,解决客户后顾之忧。市区、县城、乡镇驻地的新装宽带(含移机),8小时内装机;市区、县城的宽带故障4小时内解决,乡镇驻地8小时内解决。我们公司明确表示对因企业原因导致宽带装机、排障超时的客户,每超1天,赔付客户10元话费,最高赔付50元。”刘先生说,自己选择了移动宽带是一件正确的决定,安装了移动的宽带,才知道原来移动宽带不论是在安装速度、服务质量、使用价格、网速等等方面,都有着极好的体验。

  新时代,临沂移动将不断地提升宽带品质,践行宽带六项承诺,在不断推进光宽带城乡全覆盖、明显降低家庭宽带、企业宽带和专线使用费的同时,认真做好客户服务,加强产品和业务创新,让消费者真切地感受到高速、稳定的品质宽带服务,为客户、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助力数字中国建设,为共筑临沂美好生活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