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网络,开启美好生活新时代

2018-03-13 0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重磅消息!5日9时,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下降30%。遥想本编4G使用历程,从拿着诺基亚手机寻找信号的2G时代,到手持3G智能机遨游图片海洋的3G时代,到现在随时随地、无限畅游网络的4G网络时代,在感叹时代进步、网络科技给我们带来美好生活的同时也要感谢移动运营商在客户体验、手机销售、套餐资费以及服务等方面推出的一系列重大措施。

  据小编获悉,春节期间,临沂移动为方便老百姓挑选合心意的4G手机,联合各大手机代理商到乡镇、农村开展“手机下乡”大促销活动,品牌都是目前深受大家喜欢的OPPO、VIVO等,不但能拿到最低的价格而且质量还有保障。老家村里一位常年在外打拼的年轻小伙子回家后就给在家里的老母亲办理了这个活动,将4G手机作为新年礼物送给老母亲。而且,还专门办理了移动公司最近新推出的4G飞享套餐,非常实惠,仅仅花一点钱就可以享受很多的语音和流量。趁着春节这几天假期时间,小伙子手把手教老人如何使用4G手机,如何聊天视频,老母亲用了几天的时间就学会了微信、QQ等聊天工具。现在没到晚上下班时间,小伙子就和老母亲视频聊天,聊聊家长里短,也不用担心老母亲一人在家孤单了,现在老人也很习惯使用4G手机了,“自从买了这个手机,每到晚上就能和儿子聊天,他能看到我,我也能看到他,他就不用担心我一个人在家里了,能安心踏实工作”,这位母亲欣慰的说。

  元宵节小编在河东逛街、看庙会,偶遇60多岁的苏大爷,苏大爷是河东区相公街道办事处村民。别看年龄大,可对他来说,4G手机已不再是稀罕物。“我用的4G手机还是去年在移动公司买的,这都用了一年多了,质量还是杠杠的。现在4G网络信号真是好,走到哪都不耽误我看京戏,画面很流畅,而且我还可以上微信随时看看孙子、孙女们的近况呢,而且最近孙女还给我办理不限量套餐,流量大的很,京剧视频随便看嘞”。苏大爷和我聊完天,又悠哉悠哉的唱着“沙家浜”。

  最近大街小巷上都张贴了很多移动公司的优惠产品,不限量、超牛卡、流量包到处都能看见,最主要的是价格还不贵,仅花一点钱就能享受超大流量,回想以前5元30M的年代,现在的流量真是白菜价,可以说是随便用、敞开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流量了”。而且,现在4G信号比以前好多了,无论是在城区还是在乡镇,到处都可以随时使用4G网络,信号一直是杠杠滴,这可真是价格便宜更实惠,网络好信号优啊,给移动公司点赞!相信移动公司会继续努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优惠,让更多的朋友享受国家“互联网+”战略带来的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