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铁通:组织开展“3.15”青年文明号统一行动日活动

2018-03-21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治翠
play
" />

临沂铁通青年文明号统一行动日活动

  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临沂铁通青年文明号、青年志愿者积极行动,开展“ ‘3.15’青年文明号统一行动日”活动,临沂铁通中心厅、罗庄高新厅、开发区支撑服务中心三个青年文明号集体及拟创建集体以多种形式,展示服务形象,提升服务质量,受到用户的认可。

  一是组织青年文明号宣誓,各青年文明号集体于当天上午组织成员重温青年文明号公约,宣誓以优质服务提升用户的幸福感。二是开展青年志愿者系列活动,持续学雷锋热潮,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在社区、公共场所开展学雷锋活动,为用户提供更多服务。三是展示形象,树立品牌。三个集体成员佩戴“中移铁通临沂分公司青年文明号”绶带,统一服务形象,提升“青年文明号”影响力。活动的开展既对外展示了形象,内部又提升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责任感与荣誉观。(刘治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