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开展灭火实战演练 锤炼应急处置能力

2018-04-05 11: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清明节期间安全运营,根据清明节和春季季节特点,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下发了《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HSSE和数质量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清明节前应急演练的通知》,并根据市公司安委会部署在清明节前组织开展了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着火啦!注意安全快速下楼” 警报声一响,全体人员绷紧神经,提高警惕,拿起毛巾捂住口鼻、躬身前行,有秩序地按各自最佳路线“逃离”至办公室楼前的安全地带。4月4日,临沂公司各楼层、门口责任人迅速到位,“逃生”过程中,员工紧张有序,不拥挤不踩踏,安全总监清点人数,报告给公司经理,全程仅3分钟。

   

  临沂油库组织开展了“一次物流卸油期间胶管脱落跑冒油,收油过程中发生火灾”的应急预案演练

   

  加油站开展了“加油站卸油期间跑冒油,收油过程中起火爆炸和反恐与防盗抢演练”的应急预案演练,演练全程在监控下进行

  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机关办公楼、油库以及172座加油站均进行了清明节前应急灭火演练。火灾应急演练活动提高了员工对突发安全事故的灵活应变能力,掌握正确自救自护的方法,增强了公司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了办公楼以及加油站安全隐患,为防止事故发生、确保安全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广大顾客提供了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徐腾腾)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