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三个便民”服务春耕

2018-04-08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李站长,多亏了你们送来油品,不然今天这地是耕不成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4月6日下午,正在地里耕种的莒南县大店镇农户张先生握着中石油临沂分公司第6加油站经理李超的手高兴的说。

  为做好春耕服务保供工作,自3月份以来,中石油临沂分公司通过“三个便民”措施,实现了春耕保供服务的有序化,促进了量效和口碑双丰收。

  便民“农机卡”。中石油临沂分公司依据各站的地理位置,选择了12座加油站点作为春耕保供站点,农户持农机证办卡可享受柴油0.2元/升优惠,自助加油再降0.15/元升,以此来引导农户持卡消费、优惠便民。

  便民“绿色通道”。在加油站开辟“春耕绿色通道”,优先确保春耕农机加油,并专门设立服务专员,同时,在加油站增设了便民服务项目,为农户提供简单维修工具。

  便民“送油热线”。利用公司企业微信号、现场立柱、LED屏,公布相关春耕站点的送油热线,农户在需要时只需一个电话,确保所需油品送到田间地头,全方位支持农户春耕,塑造中国石油品牌形象。

  此外,中石油临沂分公司还对10公里范围内耕种面积相对集中的所属加油站库存进行重点监控,做到高库存运行,保障农机用具油品需求。

  通讯员:王彬

  单位: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党群工作部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新华路13号万阅城A座28楼党群工作部

  电话:15969926132

  邮编:27600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