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清明祭祀活动

2018-04-08 1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缅怀先烈、追忆逝者。为弘扬爱国主义教育,用革命传统激励员工干事创业,清明节前夕,中石油临沂公司组织各党支部40余名党员,来到费县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碑前开展扫墓活动,为烈士敬献花篮,缅怀革命烈士。

  在扫墓活动中,中石油临沂公司员工首先在纪念碑下唱响了国歌,员工代表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默哀、三鞠躬,表达了对烈士的追忆之情。公司党委书记孙明坤带领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员工们一起参观了大青山胜利突围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了一次思想上洗礼和精神熏陶。

  在参观的过程中,广大党员深入了解了大青山突围战中,中共抗打一分校以小部牺牲,换取大部五千余人胜利突出合围的战斗过程,党员们通过瞻仰烈士遗物、聆听革命烈士事迹,追忆了烽火当年,让心灵得到了革命精神洗礼。

  “作为一名石油员工,要时刻牢记先烈的革命精神,在岗位中用实际行动迎难而上,多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中石油临沂公司“沂蒙六姐妹”成员宋涛说。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前辈浴血奋战、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发扬石油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精神洗礼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公司加油站3.0建设、创新管理、上量增效等工作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彬

  单位:中国石油山东临沂销售分公司党群工作部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新华路13号万阅城A座28楼党群工作部

  电话:15969926132

  邮编:27600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