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牢记初心使命,为美好生活加油,优质服务月再出发

2018-04-11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用优质服务让客户满意,为美好生活加油。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牢记初心使命,以客户满意为中心,于4月份启动了“优质服务提升月”活动。

  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持续多年开展优质服务提升月活动,为确保加油站服务水平的有效提升,公司开展了全员服务培训和技术大比武活动,通过聘请业务骨干及专家对服务八步法、服务礼仪、文明用语、服务话述、油品知识、车油匹配、数质量等知识进行了重点培训,促进员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开展了现场服务安全技能大比武,对加油机、油罐等收发油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排除故障及安全隐患,严格落实“每一滴油都是承诺”,保证了油品质优量足。同时组织加油站开展卫生大清洁活动,对部分罩棚、店招等进行清洗,丰富便利店商品品类,增加用油咨询、地图指引、小药箱、饮用水、快速洗车等便民服务项目。多措并举,为广大市民提供加油、办理加油卡、购买商品、洗车等一站式安全、快捷、优质的服务。(杨锡光)

   

  整理着装,保持良好的仪表仪容

   

  标准规范的引导车辆动作,准确引导客户车辆到位加油

   

  仔细检查加油机,保证设备设施性能

   

  一丝不苟的细致检查便利商品

   

  做好安全预案演练,提升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