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国家队集训发布会举行

2018-04-11 11: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play
" />
  大众网临沂411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孙雪4月10日下午,2018年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国家队集训发布会在中国健美协会国家队训练基地(山东临沂)——临沂庆华健身举行。 国家健美健身队的运动员们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健美健身运动爱好者和粉丝出席了发布会。

  参会成员有:

  中国健美健身队领队、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 古桥

  中国健美健身队管理、中国健美协会训练基地委员会主任 李庆华

  中国健美健身队管理、中国健美协会教练委员会委员 纪凯莉

  中国健美健身队教练组长、中国健美协会教练委员会主任 张惠明

  中国健美健身队教练员、中国健美协会教练委员会委员 林鸿严

  中国健美健身队教练员、安徽省健美协会副主席 马玉哲

  中国健美健身队教练员、中国健美协会教练委员会委员 潘敬辉

  中国健美健身队助理教练员、开封市健美健身操运动协会主席  程枫

  中国健美健身队助理教练员、南京健美(健美操)运动协会副秘书长  王宁

  近30名优秀的国家健美健身队的运动员们,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健美健身运动爱好者、粉丝。

   

  发布会首先由中国健美健身队管理、中国健美协会训练基地委员会主任李庆华发表致辞,他讲到从2014年起,国家健美健身队在中国健美协会国家队训练基地——庆华健身集训,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在去年的亚洲赛场取得了9金7银6铜,在世界赛场上取得了1金1银和多枚奖牌的优异成绩。国家队的到来,引起全国健美健身爱好者的高度关注,众多粉丝来到临沂国家队训练基地观摩学习国家队的训练,榜样的力量掀起临沂广大市民对健美健身更高的热情。最后他代表国家队训练基地庆华健身感谢临沂市人民政府,临沂市、区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感谢山东省健美运动协会及各地区兄弟协会的关注与厚爱,感谢所有媒体人对健美健身的大力推广和宣传,感谢广大健美爱好者和粉丝们对国家队的支持。国家队训练基地必将竭尽全力,保障国家队的训练计划,做好备赛工作,圆满完成此次集训任务。

   

  随后,中国健美健身队管理、中国健美协会教练委员会委员纪凯莉致辞,她分享道国家健美健身队队来到集训基地,就是回家了,是又一次回家了!非常感谢中国健美协会的信任,感谢沂蒙人民的热情,感谢集训基地贴心周到的支持,国家健美健身队必将不辱使命,奋战赛场,赢得荣耀!

   

  中国健美健身队教练组长、中国健美协会教练委员会主任张惠明发表讲话,身为国家队教练已经走过了12年历程,每次来到临沂都倍感亲切,临沂是个福地,每次从临沂集训基地——庆华健身出征,每次都取得优异的成绩。这次有着临沂训练基地如此优质的保障,有着临沂人民的如此关怀,教练组将协同国家队员圆满完成训练计划,征战赛场,取得优异成绩做为回报!

   

  运动员代表田悦岑发表感言,她代表国家队队员感谢中国健美协会大平台给予的信任,感谢国家队训练基地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教练组全天的呵护陪伴,接下来将与队友拿出最优秀的状态积极备战,拿出最优的状态前往赛场!

   

  中国健美健身队领队、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古桥总结性发言,他讲到国家健美健身队员,是从健美健身优秀运动员争夺全国赛荣誉,又从全国赛冠亚军入选国家队,身披国家队战袍,代表国家队征战世界赛场,历程辛酸非常不易。并且,此次集训,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到山东临沂,来到国家队训练基地——庆华健身。山东临沂是革命老区,在战争年代曾为人民当家作主立下汗马功劳,现如今让我们感受到对体育事业极大的支持与关怀,是最大的支持与肯定,承载着临沂地区社会发展的成果。今年中国健美健身队规模空前强大,紧紧跟随国家对新时代体育工作的要求,赛出实力,赛出成果,在世界赛场上展示中国力量!

   

古桥秘书长代表国家队向训练基地委员会主任李庆华赠送纪念版国家队签名战衣

   

  

  

  随后,现场媒体记者就中国健美健身国家队集训备战等情况进行提问。

   

   

  发布会的最后还发布了多个重要信息:

  一、4月22日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汇报演出将在庆华健身运动中心恒大华府店盛大举行。

  二、山东省健美健身锦标赛将于5月11日至13日在庆华健身文化中心店盛大举行。 

  三、6月19-23日将在临沂市举办“CBBA情系沂蒙中国健美健身冠军大奖赛(临沂站)届时全国乃至亚洲顶尖的健美健身运动员都将齐聚临沂,上演一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请各位拭目以待!

  4月2日,国家健美健身队再次来到中国健美协会国家队训练基地(山东临沂)——庆华健身,进行2018年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乌兰巴托)的赛前集训,本次集训时间为4月2日—4月27日,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