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视察菜博会,沂蒙雪尖茶叶获书记好评

2018-04-16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14日,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及有关市领导到沂蒙雪尖展区进行视察,山东雪尖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启宏陪同。

  王书记观看了沂蒙雪尖师傅现场手工炒制绿茶,详细询问了手工炒制沂蒙雪尖绿茶的工艺及公司生产及产品情况,品尝了新炒制的沂蒙雪尖有机绿茶,对沂蒙雪尖绿茶的品质赞不绝口,香气清新(豌豆鲜,板栗香),耐冲泡,同时也要求不断提高茶叶的品质,打造好茶叶品牌,努力开拓市场,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做大做强沂蒙绿茶。

  做茶难,做有机好茶,更难。每一个细嫩芽尖的背后,承载着无数沂蒙雪尖人的付出和期待。王书记此次工作指导和高度评价,是对沂蒙雪尖过去七年有机茶种植的肯定,更是对沂蒙雪尖人坚守有机初心的鼓舞。

  沂蒙雪尖目前已通过严格的有机认证,获得“山东名牌”称号。公司会牢记王书记嘱托,严把质量关,坚守有机初心,做消费者看得见的有机茶。同时会继续依托沂蒙山区资源优势,积极实施品牌战略,做大做强沂蒙雪尖有机茶产业,努力为沂蒙山区北方有机茶叶的发展、品牌提升和茶叶文化的推广贡献我们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