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黑科技”即将在临沂亮相 三大优势提前看

2018-04-17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7日讯 “微信下单,顺丰上门取送,中央洗涤工厂洗护”,一项互联网洗衣“黑科技”即将在临沂为大家呈现。据了解,“互联网+洗衣”平台——浣洗将于4月28日在临沂上线开通,届时,临沂主城区市民将率先体验互联网科技带来的优质洗衣体验。

   

  专业化洗衣工厂 洗衣竟然有16道工序

  据了解,浣洗的“微信下单,顺丰上门取送,中央洗涤工厂洗护”模式是传统洗衣店模式的全面产业升级。

  在记者印象中,洗衣原本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家务事,但在看完浣洗的洗涤工艺后,改变了此前的想法。

  4月初,大众网记者曾抵达山东省日照市参观浣洗中央洗涤工厂,了解了浣洗的工艺流程。据了解,所有衣物在进入浣洗工厂后,将会进行分拣、消毒、洗涤、熨烫、包装等十六道洗涤工序。其中的消毒熨烫和线上、工厂衣物的二次分配,是浣洗“黑科技”优势。这种高效率、智能化的洗衣工艺,势必要对小型洗衣店产生冲击。

   

  另外,浣洗的洗护服务十分全面,大到家庭的窗帘、被罩、汽车坐垫,小到大衣、西服、鞋包、奢侈品,均可以在工厂内洗护完成。

  洗衣无需出门 顺丰上门取送

  除了洗衣工艺的复杂外,浣洗与顺丰速运的配送合作也是亮点之一。据记者调查,近年来,市面上已经存在了一些“互联网+洗衣”的平台企业,但在关键的衣物配送环节,似乎没有找到最安全有效、能够快速复制的办法。而浣洗选择的顺丰上门取送,应该能解决取送时效、衣物安全以及服务品质上的大部分问题。从记者体验来看,顺丰上门取送衣物的服务确实做的不错。

   

  临沂4月28日上线 首先覆盖“三区”居民

  据记者了解,浣洗在去年发布上线,已经让第一个中央洗涤工厂实现了满仓运营,此次在山东临沂上线,是浣洗走向全国的重要一步。

  2018年4月28日,浣洗将在临沂召开上线开通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入临沂市场。首批开通的区域为兰山区、河东区、罗庄区等所有主城区区域,覆盖超过200万居民,将在今年逐步开通所有区县主城区的业务服务。

  届时,临沂的用户可以关注“浣洗”微信公众号,进行下单,提前享受优质的洗护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